news-details

今年是讚美之泉20週年,同時發行第20張專輯《新的事將要成就》。      (攝影/記者丁平)

「把最好的獻給神 祂配得我們最大的讚美!」讚美之泉台北場巡迴18日於新店行道會登場,以新專輯《新的事將要成就》為題;開場時邀請與會者前往台前,領受敬拜讚美的恩膏;團隊以〈榮耀大君王〉、〈新的事將要成就〉、〈將天敞開〉、〈安靜〉…等詩歌接力帶領眾人敬拜,將榮耀歸給神!

20歲 上帝賜下啟示 要與「新」有關

會中,以〈榮耀大君王〉、〈新的事將要成就〉、〈將天敞開〉、〈安靜〉…等歌曲接力敬拜,將榮耀歸給神。      (攝影/記者丁平)

今年是讚美之泉20週年,同時發行第20張專輯。過程中走過不少艱難,甚至在擬定此次「專輯主題」時沒有著落;讚美之泉事工負責人游智婷牧師曾想過:「20週年,是否該有個『慶祝』、『回顧』與『感恩』?」但奇妙的上帝並不使用他們過去的成功或失敗;而是告訴他們唯一要做的就是:「往前看」!

藉著禱告,僅花2、3個月,團隊就製作完成《新的事將要成就》與兒童詩班專輯《讚美的孩子最喜樂》2張作品,見證神的奇妙作為。

但困難仍然存在,游智婷問上帝:「我們怎麼領受新的恩膏與異象?每次主日聽的道都一樣;詩歌唱來唱去,沒什麼新的感覺。」神即提醒,要他們「不斷的」敬拜,因而能經常在「敬拜」當中「領受異象」。

「你敢渴慕新的事嗎?渴慕新的異象、新的夢想。」 

《聖經》路加福音7章37~38節:「那城裡有一個女人,是個罪人,知道耶穌在法利賽人家裡坐席,就拿著盛香膏的玉瓶,站在耶穌背後,挨著他的腳哭,眼淚溼了耶穌的腳,就用自己的頭髮擦乾,又用嘴連連親他的腳,把香膏抹上。」

讚美之泉「兒童創意敬拜學校」校長周巽倩分享,馬利亞的香膏極為珍貴,是她用一年的工價才取得,但她卻「毫無保留」的倒在耶穌身上,這個行動也是將她所有的「一次」獻給耶穌。

「主啊,我能給祢什麼呢?我沒有香膏,就算我們用一年的薪水獻給神,也微不足道。」這個聖經故事讓周巽倩省思,上帝配得我們一切的敬拜,我們唯一能獻給祂的,就是我們的「心」。

讚美之泉敬拜主領鄭懋柔傳道,分享詩歌〈給夢想一雙翅膀〉,也許有人問「夢想為何有翅膀?」當我們願意付出,就能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希望」;儘管只是一個微笑或擁抱,但當我們勇於付出時,就能看見「希望」在台灣的每個角落。

就算你已傷痕累累 神的「寶貝」仍在你心裡

最後牧師呼召生命中正經歷苦難,但願意持續為神奔跑下去的人,逾百人走到台前回應,並相信新的事要成就在生命中。      (攝影/記者丁平)

《聖經》哥林多後書4章7~9節:「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20年來,團隊常會想放棄。

但聖經勉勵我們,每個人就像是上帝的「瓦器」,這個瓦器裡的我們,並不是靠著自己的力量,我們有「寶貝」在瓦器裡,是「神的力量」在我們裡面。我們雖四面受敵,但是神給我們的應許是,「我們永遠有盼望」。

就算有再多人逼迫你,神仍然不放棄你

最後游智婷呼召「生命中正經歷苦難,願意持續為神奔跑下去的人」,有逾百人到台前回應,「相信有『寶貝』在我生命裡,願新的事要成就在我們的生命中!」

【相關閱讀】
讚美之泉:20年的恩典之路,只是下一步的起跑點!
讚美之泉第20張專輯《新的事將要成就》將發行!
游智婷:敬拜讚美不是音樂會或個人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