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8月8日將在大陸北京公開舉辦一場為孤殘兒童募款的慈善公益晚會,出席站台的名人有大批基督徒,活動雖未講明蘊含信仰意義,但此舉代表基督徒在社會上作光作鹽!      (照片來源/「天下華人,同心築夢」官網;製圖/記者林胤斈)

在北京,能有如此多的基督徒在公開場合齊心投入社會公益,何等難得及有意義!

因為是愛,連結林書豪、鄧紫棋、張信哲、關心妍、孫耀威等數10位陸港台名人,8月8日將一同在《天下華人,同心築夢—因爲是‧愛IN LOVE》大型慈善晚會中站台,盼為孤殘兒童募款,帶動更多人關心他們的未來。

出席名單中有眾多基督徒名人,此舉代表基督徒在社會上作光作鹽!

許多幼童因殘疾遭親人拋棄 淪為孤殘兒

據統計,大陸目前約有70萬孤兒和820萬殘疾兒童,其中有很大比例的孤兒因身患殘疾,未能得到有效治療,而遭親人遺棄,成為孤殘兒童。

其實,0~6歲是殘疾的「最佳康復期」,若殘疾兒童未能在這時期獲得有效幫助,將大大降低康復機率。因此,找到這群有需要的孩子,提供即時救援,是刻不容緩的事!

美國慈親基金會(POP's Foundation)、香港UBG基金會和中國扶貧基金會,將在8月8日於北京工人體育館聯合舉辦慈善晚會,會中以不同的藝術形式拋磚引玉,盼能為孤殘兒童募集2千萬人民幣;同時可透過騰訊收看線上直播。

主辦單位會確保資金全數運用於兒童的康復項目,若有必要,將與第三方機構共同監管捐贈資金的使用情況。美國慈親基金會創辦人楊應瑞感謝許多公部門的支持,也獲得承諾,若明年持續舉辦,將可免費使用場館。

「今年在北京,是個好的開始,期待每年都能在不同的地方持續舉辦下去!」期盼更多孤殘兒童因著大眾的愛,擁有充滿希望的未來;也見證陸港台基督徒因著基督的愛,善用自身影響力,在社會慈善公益上有份,成為一股重要力量!

因為是愛,看見光芒;因為是愛,聽見希望;因為是愛,心不再缺乏;因為是愛,遺棄得接納;因為是愛,生命不一樣;因為是愛,走出新方向。
【天下華人 同心築夢】宣傳影片。(點進youtube觀看)(影片來源/美國慈親基金會)

【《天下華人,同心築夢—因爲是‧愛IN LOVE》慈善晚會小檔案】

  • 官網:(點我進入)
  • 日期:2015年8月8日
  • 時間:19:00 ~ 21:00
  • 地點:北京工人體育館
  • 演出陣容:林書豪、Amber、王祖藍、李亞男、孫耀威、關心妍、李彩華、洪欣、蔣麗萍、金貴晟、孫伯綸、吳阿順、劉鑫、Tank、史盈萱、陳明恩、蕭東山、楊恩典、六龜合唱團,及慈親基金會成立的和平之君兒福利會等團體。

透過集結眾人的力量,幫助孤殘兒童找回生命盼望。      (照片來源/美國慈親基金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