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加坡建國50周年,本月5日該國跨宗派有5.1萬基督徒難得聚集,規模之大,出席的總理李顯龍(左下)也為此驚嘆。

新加坡建國50周年,本月5日該國跨宗派有5.1萬基督徒難得聚集,規模之大,出席的總理李顯龍(左下)也為此驚嘆。 (照片來源/JDOP;記者製圖)

「這是我們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跨教派基督徒聚集!」新加坡建國50年之際,也逢該國禧年,本月5日當地跨宗派基督徒同心合一聚集,尋求國家命定;總理李顯龍當天也出席現場,並對5.1萬的聚會人數規模發出驚嘆。

眾人如同一人 下一代將興起 李顯龍感謝基督教半世紀的擺上

「新加坡基督教會協會」和「新加坡福音聯誼會」聯合主辦的「禧年全國禱告日」(Jubilee Day of Prayer, JDOP),5日在新加坡體育城登場,5萬名基督徒穿著大會的紅色T恤,眾人如同一人,雙手高舉大會紅圍巾,高唱「一個族群、一個國度、一個新加坡」,紀念耶穌救贖國家百姓,連於元首基督!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出席大會致詞,以及現場聚會情形。(點我進入觀看。)(影片來源/李顯龍)

眾人同心合意敬拜,期待新一波的復興浪潮再次臨到新加坡,成為合神心意、尊主為大的國家。

眾人同心合意敬拜,期待新一波的復興浪潮再次臨到新加坡,成為合神心意、尊主為大的國家。 (照片來源/JDOP)

當地基督徒在合一與轉化的禱告與策略上,付出代價。同時,大會也點燃年輕人對復興的極大渴望。「我感覺聖靈有強烈的恩膏,對我們的下一代說話。我相信,上帝已垂聽我們的哭求!」新加坡堅信浸信教會(FCBC)主任牧師鄺健雄感動宣告,下一代將興起發光!

總理李顯龍感謝基督教群體在過去半世紀,扮演建設國家的重要角色。並在教育與社會服務上,致謝基督教領袖,明白該國多元文化與種族的處境,成為維持種族與宗教和諧的關鍵力量。

信徒們也難得在公開場合,為總理獻唱詩歌〈亞倫的祝福〉(Aaronic Blessings),並齊心禱告,「願主祝福保護你,願祂的恩惠與榮耀光照你;願主向你仰臉,賜你平安、賜你平安。」總統陳慶炎夫婦和國防部長黃永宏也出席該盛會,讓大會相當振奮。

會中,總理李顯龍也與眾人高舉紅圍巾。

會中,總理李顯龍也與眾人高舉紅圍巾。 (照片來源/JDOP)

鄺健雄牧師宣告,神將興起新加坡的下一代。

鄺健雄牧師宣告,神將興起新加坡的下一代。 (照片來源/JDOP)

敞開天門締造歷史 9月兩場大型跨宗派聚會接力!

「獻給李總理的那首歌,當晚聽了感觸很深!」、「很高興慶典上,李總理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將持續為國家和領導人禱告!」從民眾會後的回應,可看出對國家與領導人的負擔,並感恩聖靈的動工,看見神在新加坡掌權。「合一與真誠的禱告,將天門敞開,傾倒屬天的祝福在我們這些小紅點(衣)上!」

活動結束後,新加坡牧者7~10日接著前往香港,參加2015亞洲回家聚集,分享這場禧年禱告會的突破。

在新加坡國父李光耀9月16日誕辰紀念日前夕,將有2場跨宗派的大型合一聚集。9月12日「新加坡福音證主協會」將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跨宗派、前所未有的「SG50-萬人合一頌」;9月14~16日,將在同地點首度舉辦「新加坡回家」聚集。萬人將合一歡慶國家的禧年時刻,期待神在未來50年繼續賜下美好心意。

今年年初,新加坡逢李光耀逝世,但天上獨一的天父為當地基督徒脫去麻衣、披上讚美衣,以喜樂油代替憂傷,以合一的人數與熱火締造歷史性的高峰。「因著神的榮耀,你們正在為新加坡最大的基督徒聚集數,創造歷史。」

會場年輕人揮舞大旗,他們將成為新世代的神國領袖。

會場年輕人揮舞大旗,他們將成為新世代的神國領袖。 (照片來源/JDOP)

總統陳慶炎夫婦(右3、4)與國防部長黃永宏(右2)。

總統陳慶炎夫婦(右3、4)與國防部長黃永宏(右2)。 (照片來源/JDOP)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