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何璽夢代表(左)今早至三軍總醫院和馬偕醫院,代表以色列政府致贈碾皮機,協助塵爆後續醫療。(右為9月將接任台北馬偕醫院院長的施壽全副院長)      (照片提供/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何璽夢代表今日(27日)早上,分別前往馬偕醫院和三軍總醫院捐贈碾皮機。

在八仙燒燙傷的病患度過危險期後,快速大量的移植皮膚成為後續復健最重要的工作。以色列政府根據衛福部公布的捐贈醫療物資清單,捐贈兩組碾皮機予塵爆傷患救治醫院。

何璽夢表示,從她看到新聞後,對於受傷的患者深感同情,期盼他們早日康復。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同時表達,除了這次捐贈碾皮機以外,如果台灣有需要,以色列也很願意安排相關專家與台灣醫院做交流。

以色列政府致贈碾皮機,供三軍總醫院和台北馬偕醫院做塵爆後續醫療。      (照片提供/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

何璽夢代表(左)致贈三軍總醫院碾皮機,由張宏副院長與外科部主任陳錫根代表接受。      (照片提供/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