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底特律的牧師們團結,對抗雕像揭幕儀式,憤慨宣告:「我們為底特律人的靈魂爭戰!」      (照片來源/Charles Williams II)

「我們站在這裡反對底特律變成這個模樣,我們絕對不會把這座城交給撒旦!我們不容暴力的靈在城裡移動滲透,我們會將它趕出這城!」

密西根州底特律城25日聚集幾十位基督教牧師與會友,抗議一座撒旦教「巴芙默」雕像(the Baphomet monument)的揭幕儀式;眾人怒吼並嚴正宣告。

該座雕像高約9英呎,左右被兩個孩童圍繞,是青銅製成、重達1噸,由一個以紐約為基地、「致力實踐與促進撒旦權利」的組織提供。正式揭幕前,該組織對雕像放置地點三緘其口,消息只事先提供給支持者,成為現場見證人。

但當天在一間距底特律河幾條街的老舊倉庫裡,仍至少有700人參與,這場號稱有史以來最大一場公開的撒旦教儀式。該組織之所以選擇底特律,因有逾200人票選它是一座「混亂、躁音、淫亂夜晚」的城市,被其認為是惡者跟隨者的「好社區」。

然而,底特律的牧者們卻不這麼認為,決定團結起來對抗揭幕儀式。

牧師們為美國靈魂爭戰 宣告「撒旦無處可容」!

剛接獲消息時,牧者立即聯繫該活動原定場地的業主,要求取消儀式。業主迪林(Bert Dearing)一意識到租用單位的來意,便立刻取消、退還租金。因反對聲浪高漲,迫使這項活動移到市內另個秘密場所。甚至為了甩開抗議的基督徒、不讓他們找到雕像,主辦單位在與會者進入建築物時,立刻就將他們接送到第二個場所。

隱秘的事沒有不顯露出來的!該活動場所仍被一些開車經過的基督徒發現,牧師與基督徒們聚集在外,以禱告、宣告來爭戰!「我們為美國人的靈魂爭戰,我們為底特律人的靈魂爭戰!」

高地公園「偉大聖馬太浸信教會」(Greater St. Matthew Baptist Church in Highland Park)的牧師布洛克(David Bullock)告訴聚集禱告的眾人,「我們該為底特律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在惡者面前誇勝。撒旦在這座城市裡無處可容,甚至在其他的城市也一樣!」同時,羅切斯特山教會牧師布魯弗得(James Bluford of Rochester Hills)也加入其中同步禱告。

撒旦教早在2013年即已籌募基金建造此座雕像。雖然奧克拉荷馬州先前已否決,他們申請將雕像矗立在該州十誡碑旁邊的計畫,但該組織正企圖將它改立在阿肯色州類似的十誡碑旁。

請為美國禱告,求上帝保守美國人民的心思意念是純全、蒙神喜悅的,並願基督徒們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的詭計,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穩。

【相關閱讀】同婚議題後 移除十誡紀念碑爭議 再再突顯美國宗教自由已受威脅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