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5青年之夜」25日在基隆浸信會舉行,多位基督徒藝人接力演出,炒熱現場氣氛,也激勵基隆眾教會的青年。      (照片來源/新創藝大賞-iCHANGE)

眾所期待的「2015青年之夜」25日晚間在基隆浸信會舉行,吸引基隆眾教會的火熱青年齊聚一堂。

合辦教會的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洪麗惠牧師與蔡岡廷傳道、基隆靈糧堂的周學仁和林瑞光牧師夫婦、基隆浸信會黃榮基牧師夫婦,以及基隆教會新堂張嘉鶴牧師⋯等牧者都到場參與,並為所有年輕人祝福禱告,勉勵青年興起領袖、建造教會。更難得的是,基隆地區幾間教會共同組成的招待、音控、攝影團隊,一起觀摩學習、共同服事。

會中,由新生命小組教會團隊帶領會眾敬拜神,隨後由主持人任潔玲介紹多位基督徒藝人接力演出。創作才子陳威全帶來他的經典創作曲〈仰望〉、〈我愛她〉、〈全然相信〉。歌聲清新的二人組合The Lighters萊特姊弟則演唱〈Running On Water〉、〈野子〉等歌曲。還有Jesus Fashion舞團帶來熱力十足的舞蹈,新生代俏皮鼓后羅小白展現了一貫精彩活潑的鼓技,大大炒熱現場氣氛。

基隆眾教會的火熱青年齊聚一堂。      (照片來源/新創藝大賞-iCHANGE)

來自台北、基隆兩地的青年也共同見證「教會把我從不會教到會」的過程,以及在教會的成長故事。大學生林耀偉分享自己在國中時來到教會,發現自己的恩賜後,受到鼓勵及肯定,他在教會學到的不僅是吉他、音樂和音控技術,更重要的成長是在態度和做人處事上。就讀研究所的周靜宜是第二代基督徒,她從完全不會任何肢體語言,在教會中被操練成為敬拜團主領、活動主持人,並且成為領袖,負責帶領國中小組及興起年輕一代的主持人。

羅小白和陳威全也分別感性分享他們在教會中被建造的經歷。主持人任潔玲鼓勵每位年輕人都能委身於教會的建造,發揮上帝所給予的恩賜。

新生命小組教會傳道蔡岡廷以《約翰福音》1章12節,鼓勵年輕人打開心門接待耶穌,成為神的兒女,像「打開爸爸的冰箱」一樣,勇敢向神支取豐富、智慧、能力與信心。不論什麼年紀,都可以進入到新的領域、新的國度,與祂一起經營天父的產業,也就是建造神的教會,一起同得榮耀。

基隆靈糧堂牧師林瑞光呼籲,年輕人要善用自己手上的工具,起來成為策展人,一起透過新媒體影響整個新世代的族群。基隆浸信會牧師黃榮基也鼓勵年輕人「一起來建造教會」,在場有眾多青年及領袖回應呼召,舉手站立、同聲禱告。

新生命小組教會牧師洪麗惠表示,基隆的小吃遠近馳名,但基隆最寶貴的是教會。她鼓勵所有年輕人起來被主使用,一起建造教會,並且邀請大家一起參與8月份的「2015年教會青年國是論壇」。年輕人要藉由新媒體、校園和流行文化,來轉化城市,迎接基隆的復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