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張恩年牧師夫婦(左一與左二)接受祝福禱告,想到感恩處不禁流下眼淚。      (攝影/記者黃莉雯)

10年前接受台北靈糧堂差派前往香港建立教會的張恩年牧師與陳培南師母,2月24日率領香港同工在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舉行感恩聚會。張恩年牧師特別感謝主的恩典並台北靈糧堂、24小時禱告中心與各界弟兄姊妹的扶持:「原本我們的生命是火中抽出來的一根柴,應該被丟棄,但沒想到上帝不放棄,仍願意使用我們。」

目前香港611靈糧堂聚會人數已超過4000人,教會建地3千坪;回想10年前的一切困境,張恩年牧師夫婦都不禁流下感恩的眼淚。

以賽亞書為印記 各地同工主差來

香港611靈糧堂牧師張恩年。      (攝影/記者黃莉雯)

張恩年牧師表示,初時上帝用以賽亞書61章1節給了建立香港教會的異象,之後非常奇妙也在第一處教會地址上也給了印證:香港北角堡壘街61號1樓。「611」即為教會名稱。有了教會,但適合的同工在哪?「只有禱告和仰望。」第一年神開始從不同的國家把不同恩賜的的同工帶到香港來加入611靈糧堂,張恩年牧師說:「教會內很多同工都經歷過敗壞、失敗的生命,感謝主給我們一個又一個新的機會。一切都是主成就的。」

出生香港木區張恩年牧師,從小遭父親離棄,身上曾受許多邪靈捆綁,直至45歲才經歷聖靈的大能,從舊習慣裡完全走出來。「我看自己是可厭棄的,但上帝從來沒有放棄我。」師母陳培南則是由香港到台灣當學生時到靈糧堂聚會,並遇上當時擔任芥菜種團契輔導的周神助牧師,「一畢業我就離開了,沒想到隔了19年,我們夫婦竟然又被神帶回來,還被差派往香港。」神的意念果然非凡人的意念。

一顆謙卑的心 周:未來10年要更榮耀主

聚會中弟兄姊妹舉手為香港611靈糧堂祝福,求主串連台灣、香港、大陸三地,成為福音宣教的重地。      (攝影/記者黃莉雯)

在敬拜團領詩與張牧師夫婦分享後,周神助牧師在台上要求在場弟兄姊妹為香港611靈糧堂禱告,「主我們要說有誰軟弱,我們不軟弱?我們要為過去的10年感謝祢,也要求未來的10年是更榮耀的10年!」

張恩年牧師最後以詩篇為信息,分享人其實什麼都沒有,也什麼都不能做,但因著主的眷顧卻擁有一切,成事都在神,人完全無法自誇。

為慶祝10週年,香港611靈糧堂出版「一顆謙卑的心」國語詩歌專輯與多本著作。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可上網查詢http://www.church611.org/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