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首張創作專輯封面。

首張創作專輯封面。 (攝影/記者張嘉慧)

打破框架,7shekels就是要做「有種」的樂團!成軍3年,巡迴海、內外超過3百場表演的福音樂團7shekels(七舍客勒),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向社會「正式」介紹他們「有種不同」的態度!

愛有很多種面向,7shekels要傳遞的是「勇敢」,他們認為不管是在街上扶長者過馬路,抑或想伸出援手幫助人,都要勇於付諸行動。製作人朱敬然表示,聽完7shekels的歌曲後,不僅有感動,還會有「行動」!

街頭賣CD。

街頭賣CD。 (照片提供/七舍客勒)

團員非紙上談兵,實踐「有種」又「不同」的第一步,就是走上街頭賣CD,跟路人說:「你想改變生命嗎?那就買我們的專輯!」也因為對自己的音樂信心十足,7shekels「刻意」迴避大眾通路,選擇在泡沫紅茶店、 冰店、樂器行等非主流通路販售專輯,加上街頭銷售,短短2個多月就破4500張銷售量。

此外,團長蘇郁修(毛毛)表示,對藝術人而言,「正常作息」是很困難的,但團隊堅持有種付代價跟隨上帝,不僅每天7至9點聚集晨禱,每週六也無間斷地在中正紀念堂為國家跪求代禱,這就是他們的生活態度,用信仰改變社會的冷漠,並注入熱情!

七舍客勒要實踐「有種不同」的態度。

七舍客勒要實踐「有種不同」的態度。 (攝影/記者張嘉慧)

而為將最好的一面呈現,7shekels新輯錄製不受限環境,秉持高規格製作,有抒情、快節奏、舞曲類等,曲風多元,不變的是每首歌都蘊含故事,如為中輟生、街友等社會中的弱勢族群發聲。首張專輯將於3月中舉行專輯首映會,「一定要買這張專輯,錯過就可惜了!」毛毛說。

特別的是,專輯中其一歌曲〈在你身邊〉完成於04年,在世界各地其實已超過百萬的下載率,為了擴大專輯影響力,7shekels邀請到專業製作團隊用3D技術拍攝成MV,過程中還發生很感恩的見證。團員表示,MV拍攝當天下起不小的雨,7shekels不灰心決定在現場行軍禱告,沒想到不久雨就停了,且沒有延誤拍攝進度,連非基督徒的劇組人員們都直說:「這個信仰是真的!」有了上帝的恩典加持,7shekels更相信,秉持「有種不同」態度前進唱片市場,終能翻轉這世代的文化!

在你身邊MV拍攝搶先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