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天我們的表情又傳達了什麼給別人了呢?(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

 

有次在社區聚步,遇到一個小女孩,他告訴我:「王爺爺,我今天過生日。」看她蹦蹦跳跳的興奮模樣,想必生日對她而言有特別的意義。

遇到她的地方剛好有社區小超市,我走了一圈,買了個小鏡子作為她的生日禮物。我問她:「妳知道爺爺為什麼送妳這個嗎?」我說:「以後每天上學要先照一下鏡子,欣賞一下自己的服裝及儀容;放學回來也要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否糊塗邋遢;遇有不愉快或是與媽媽賭氣時,照一下鏡子,就可以知道那個臉色有多麼難看。」小女孩連連稱是,很高興的回家去了。

 

小女孩尚且需要照鏡子,我們更也需要一面好鏡子,今天我們的表情又傳達了什麼給別人了呢?

(文章授權/王建煊先生)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