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舞得釋放活動海報。      (圖片提供/讚美之泉音樂事工)

喜歡跳舞的朋友可別錯過了!讚美之泉於Facebook上推出「舞得釋放」MV徵選活動,鼓勵大家發揮創意自創舞蹈動作,用跳舞讚美神!

聖經中描述以色列王大衛擊鼓、跳舞來敬拜上帝,因此基督徒是可以大聲唱新歌、極力跳舞讚美神的,讚美之泉也期盼藉由這次活動,將「跳舞敬拜」的觀念帶進華人敬拜中,鼓勵大家勇於突破,透過肢體動作表達對神的愛,復興舞蹈敬拜。

此次MV徵選活動用《得釋放》詩歌作為徵選歌曲,讚美之泉表示,是因它曲風輕快、朗朗上口,尤其孩童特別喜愛,更重要的是希望帶出「耶和華豐盛的慈愛憐憫我們的過犯」的信息。因基督徒都當知道神已經釋放、赦免過犯,並恢復其尊貴身份,並期待大家在敬拜中,都能從罪的捆綁中得著釋放,經歷前所未有的自由!

參與活動的舞團人數不限,但舞蹈必須自創,運用個人的創意,包含動作、服飾、場地、背景、角色等,充分表達出這首歌傳遞的信息。欲參加的民眾只要至讚美之泉臉書徵選活動頁按下「參加」,並上傳或轉貼影片連結即可。

活動至3月6日截止,得獎標準為臉書獲最多「讚」的前三名,會各得美金100元獎勵,獲獎名單將於7日公佈在讚美之泉網站及臉書上。

讚美之泉facebook"舞得釋放"比賽,第一名影片,獲得300多個"讚"。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