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抱起剛剛封裝完的膳糧食物箱,想像孩子們收到的喜樂,每個人臉上都揚起滿足的笑容。

抱起剛剛封裝完的膳糧食物箱,想像孩子們收到的喜樂,每個人臉上都揚起滿足的笑容。 (攝影/記者林胤斈)

「整箱食物我都好想要!」擁有好幾十萬粉絲人數的俏皮鼓后羅小白不改活潑個性,邊將各界捐贈的早餐穀片、營養補充品等放入膳糧食物箱,一邊對著小組成員吶喊,大家都笑成一團。

不只羅小白,還有陳曼青、雷應婕(Jennifer)等彩虹天堂協會「新藝人家族」,也一同參與「安得烈食物銀行」8月份的包裝志工服務。過程中,他們親力親為將480箱物資分類、放至定點,並分裝食物、封箱,更將對孩子們鼓勵化為卡片,仔細貼在食物箱上。

「新藝人家族」成員細心封箱,將厚實的愛裝進每個月的食物箱裡。

「新藝人家族」成員細心封箱,將厚實的愛裝進每個月的食物箱裡。 (攝影/記者林胤斈)

其實,公益不只是單向的付出,而是雙方、甚至是多方的「共同成長」。

「覺得食物箱超豐富,不僅有物資、還有書,一次滿足身心靈需要!」爵士鼓甜心陳曼青希望收到食物箱的每一位孩童,都能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開心長大;首次擔任義工的阿翔也學習到,原來幫助人不一定要很富有或有影響力,只要願意「花時間、肯付出」,都可以成為世界的祝福。

新藝人家族也齊心為安得烈小朋友發聲,鼓勵大家在粉絲專頁「按讚支持」,不只成為學童的鼓勵,更成為陪伴、關注他們成長的「長腿叔叔」!

邊做志工也不忘自拍,希望透過社群的影響力,鼓勵更多人成為學童的祝福。

邊做志工也不忘自拍,希望透過社群的影響力,鼓勵更多人成為學童的祝福。 (攝影/記者林胤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