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的邏輯有時候很奇怪!好像人生就應該一帆風順,特別是信了耶穌之後,所有的門都應該變成自動門,所有的路上都要鋪著紅地毯,王子和公主從此以後,就要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圖片提供/葛兆昕)

「啊,我怎麼遇到這些困難啊?」一定是神不愛我!

「怎麼前面有那麼多挑戰啊?」可能是我不夠愛主!

「為什麼他會遇到苦難?」我想那是報應吧?

「壞人怎麼過好日子,好人怎麼遇到困難?」不用說,聖經根本騙人的,上帝根本不公平!

看過這些說法嗎?或者,你有這些想法嗎?

 

我們的邏輯有時候很奇怪!好像人生就應該一帆風順,特別是信了耶穌之後,所有的門都應該變成自動門,所有的路上都要鋪著紅地毯,王子和公主從此以後,就要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信了耶穌之後,好像我們就要成為萬民擁戴,萬眾寵愛的對象,上帝要對我好,我不可以受到一點不順遂,只要不順~啊,上帝不疼,耶穌不愛,聖靈沒運行啦!

 

攏係你啦,攏係你啦!

 

在教會看到其他弟兄姊妹遇到困難~我看,可能是他做了什麼孽(誤)…或者他不屬靈,不愛主,不夠追求…

 

如果這邏輯對,那耶穌呢?但以理和他三個朋友呢?使徒保羅呢?

去過健身房嗎?他們在作什麼?受苦?

看過籃球隊的訓練嗎?他們在作什麼?被惡整?

 

【雅各書 1:2-4】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彼得前書 1:6-7】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讓我們不要成為一個被寵壞的神的兒女,盡是說一些不造就人,反而顯露出自己無知的言語!

別靠你的邏輯,相信神的真理!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