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圖)生命鬥士尼克一家在7日開心迎接二子Dejan的誕生。(右圖)老大Kiyoshi真的成為好哥哥!也搶著抱起可愛的弟弟。

(左圖)生命鬥士尼克一家在7日開心迎接二子Dejan的誕生。(右圖)老大Kiyoshi真的成為好哥哥!也搶著抱起可愛的弟弟。 (照片來源/ 尼克•胡哲(Nick Vujicic)臉書)

「We are so thankful to receive beautiful Dejan!」(我們非常感激能迎接漂亮的Dejan到來!)最讓人喜樂的事,莫過於新成員的誕生!生命鬥士尼克‧胡哲((Nick Vujicic)7日喜獲幼子,取名為Dejan Levi Vujicic,其重達8磅1盎司(約3.6公斤)。

小Dejan頭戴粉藍條紋帽子,或睜著無辜雙眼,或在吮著手指入眠,尼克和妻子宮原忍不住拍下每個令人融化的時刻,連大兒子Kiyoshi都搶著坐在媽媽懷裡,把弟弟抱入懷,兄弟之愛表露無遺。

結婚一週年之際,尼克夫婦就喜樂迎接大兒子Kiyoshi的誕生,在他滿2歲不久,老二Dejan接著報到,且兄弟倆都非常健康,尼克讚美宮原「做得很好!」也感謝眾人的代禱。

網友回響熱烈,新生兒的照片才發布不到一天,就有超過130萬個讚、4萬多人次分享;雪片般的真摯祝福也不斷新增。「令人讚嘆的消息,也為你們感到驕傲!你們兩位都是值得效法的表率,又是一位天使的出生!」、「恭喜你們,也謝謝你們總是這麼激勵人心!」

神的恩典總是超乎所求所想,尼克一家就是美好的見證,讓人越認識這個家庭,就越充滿勇氣,一同見證祂的榮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