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起發光開課了!協會理事長宏善群長老主持開學儀式,勉勵同學一起登耶和華的山。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經過近3個月的籌備,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的神學課程開學了!該會每年舉辦愛在四月天,都有近百位基督徒藝人參加,共同為主擺上,但這次不只是同工,更揪團當同學,邀請中華福音神學院合作,正式開設神學課程,第一梯次共有30位藝人報名,於8月6日正式開課。

藝人平日忙於工作,但自發性報名神學院的課程絕不馬虎,完全比照中華福音神學院的學制及規定,成員都戰戰競競,開課第一天,一早就到上課地點報到,由協會秘書長宋逸民扮演班長角色,宣布學期注意事項,只要缺課超過課程的五分之一,就會被當掉,就連考試也都是照規矩來,一點也不放水。

宋逸民坦言,自己聽到考試也覺得頭大,但大家都是「為了能更多紮根在真理上、活出聖潔的生活、傳講神的道」,一定會努力完成課程,堅持到底。

主持開學儀式的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理事長洪善群長老,引用聖經「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以賽亞書2:3)」,以此勉勵大家一起登耶和華的山、一起奔雅各神的殿,要有始有終,一起同工,更要一起同學,也鼓勵更多藝能界幕前幕後對神學有興趣的朋友能一同參與。

除課程外,協會也正在進行2015年「轉身.回家.愛抵家」巡迴佈道會,到年底共將舉辦17場專為教會宣教版的「小型愛在四月天」,持續推動福音事工,基督徒藝人由舞台上走下舞台;又由音樂會現場走到各個教會,在人前廣傳福音,在人後也努力進修,希望裝備自己的生命,成為基督精兵,吸引更多朋友主動親近神,讓福音廣傳!

秘書長宋逸民宣布學期注意事項。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