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詩篇咖啡餐廳的餐點可平價精緻,也能體驗五星級主廚的無菜單料理。 (照片提供/ 詩篇咖啡餐廳)

書香與咖啡香,向來是放鬆心靈、自我充電的最佳拍檔。如果再加上「福音」呢?必定是場由裡到外的饗宴!

一踏入位於全台最宏偉牌樓-「自由廣場」正對面,已有82年悠久歷史的「國家圖書館」,就能瞧見「詩篇咖啡餐廳」的福音記號-紅底招牌上,有杯熱氣上騰的咖啡。

「紅色、咖啡杯和熱氣,分別代表『寶血潔淨、福杯滿溢和香氣上騰』之意,期待來到這裡的人,都能喜樂平安!」詩篇咖啡餐廳創辦人黃慧中說。

選擇以「詩篇」命名,因為這是她最愛的聖經書卷,「詩篇代表神和我們的愛情故事!」更讓這知識和歷史的匯集處,傳出榮耀神的讚美!

這裡,能經歷需要得供應

創辦人黃慧中(左)與已受洗的行政主廚張育霖(右)合影。 (攝影/記者林胤斈)

本業是經營電子公司,卻能在最具書香味的國家圖書館開設咖啡餐廳,黃慧中直說,「都是神的帶領!」

第一次參觀咖啡廳所在的地點,她就覺得「這就是我想找的氛圍」。短短5天決定參加招標,意外成為「唯一」的競標者,順利拿下合作資格;而原先無法用「火」的場地,團隊仍憑著信心申請,最後竟以不到預期價格的1/4完成開通!

「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2015年8月7日開幕感恩禮拜中,「台北基督徒聚會」牧師葉志偉鼓勵經營團隊和與會者,找對優先次序,以「使萬民做祂的門徒」為你我的責任,神必供應一切需要!

這裡,能領人遇見神

來到詩篇咖啡餐廳,不只能享受書香和咖啡香,還能沉浸福音的香氣。 (攝影/記者林胤斈)

走進詩篇咖啡餐廳,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純白的房屋型設計,有著家的溫暖,更象徵遇見神的「會幕」幾乎佔據整面牆的手繪Menu(菜單),為簡潔設計增添溫馨和繽紛感。

考量到國家圖書館的讀者,餐點主打「平價精緻」路線,如:不加水的有機蔬果汁、照燒鰻魚飯等;若想體驗五星級廚師的功力,更可為你量身設計高檔的無菜單料理!

不只享受愜意氛圍,詩篇咖啡更是有神同在的餐廳!

開幕前,副總兼行政主廚的張育霖已成為第一顆福音果子。在受洗前夕遭遇嚴重車禍的他,跑車撞歪12根護欄面目全非,他卻毫髮無傷,經歷神的保護和拯救;主廚也在團隊一同見證神的過程中,開始穩定主日。

「我就是喜歡分享福音!」看見團隊紛紛認識神,黃慧中充滿喜樂。就是這份得人的心志,讓詩篇咖啡餐廳跳脫台北林立的咖啡館,豎起基督榮耀的旌旗!

 

詩篇咖啡餐廳小檔案】

● 粉絲專頁:Psalms Cafe&Restaurant 詩篇咖啡餐廳(點我進入粉絲專頁)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7:00、週一&國定假日休館
● 電話:02-2382-2666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南路20號B1(國家圖書館B1餐廳)【MA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