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甸300福音事工協會在士林夜市舉行長達7小時的音樂佈道。      (攝影/記者張嘉慧)

為迎接春天來臨,同時因應花博、陽明山花季及228連續假日人潮,基甸300福音事工協會2月底在士林夜市,破例舉行長達7小時的「把愛傳出去-春祭街頭音樂佈道」,同時配合9桌福音解籤攤的協談,當天創下單日300多份的有效留名單。

福音樂團輪番上陣。      (攝影/記者張嘉慧)

春祭佈道以每小時為單位,透過不同的福音樂團勁歌熱舞,加上教會、機構的見證分享,清楚將耶穌基督十架救恩信息傳給當天2至3萬的流動觀看人潮,以及1萬以上的駐足民眾,這就是核心福音策略,「透過大量灑種,提高收割比例!」

基甸300從事街頭佈道長達三年,「把愛傳出去」是其常態性佈道活動。理事長盧建州表示,街頭佈道是效法耶穌、保羅時代的傳福音方式,當初決定走出戶外,也是清楚看見「得救的人在教會外」。目前每場佈道平均留下2、3百的有效決志名單,去年共一對一帶領3500位民眾清楚決志。

新式佈道法+福音解籤攤=決志人數大增

福音解籤攤每一時段的座位都是滿的。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三年來基甸300不斷精進和研發最有效的佈道方式,成效最彰的是結合音樂、見證和福音信息依序進行的「新式佈道」。他們透過自產的舞台車有效架設器材,可重複使用,節省時間、人力與大筆經費,現在已經能在2個小時內完成戶外2萬人佈道的會場架設。

決志人數明顯躍升,是引進士林靈糧堂「福音解籤攤」之後。協會傳道林修宇說明,戶外佈道會現場設置的福音解籤攤,是由各教會出同工認領時段,透過一對一用經文解籤、陪談、代禱,帶入救恩信息,決志成功率高達8成,目前已陸續和10幾間教會配搭,達到教會合一的成效。

理事長盧建州表示,透過新式佈道法及福音解籤攤雙管齊下進行,佈道效果非常好;從事福音宣教近30年,看見這2年來人心變得非常柔軟,「福音從來沒有像現在如此好傳過」,也被提醒末世要到了。因此基甸300所作的事工,是在為大復興做準備,今年已排定50場戶外佈道會,包括士林夜市和西門町等常態性佈道地點,希望未來可以在全台各縣市都能設定點定時佈道據點,邀請眾教會加入興旺福音的行列。

【福音解籤攤協談基本步驟】

各教會同工一對一陪談、代禱。      (攝影/記者張嘉慧)

  1. 向民眾提問你相信有神嗎?相信神會透過經文解決個人的問題嗎?
  2. 留名,詢問個人想解決的問題為何?
  3. 帶領禱告,宣告神會透過經文對抽籤者說話。
  4. 抽經文籤。
  5. 從經文解答個人問題。
  6. 切入福音訊息、個人見證。
  7. 傳講四律,呼召決志。
  8. 結束禱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