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南岳君因家庭因素,幾經考量後,決定於8月31日辭去會長一職,完成展望會階段性任務。

南岳君因家庭因素,幾經考量後,決定於8月31日辭去會長一職,完成展望會階段性任務。 南岳君

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同行2年半、持續為促進國內外兒童福祉努力的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岳君會長,因家庭因素,幾經考量後,決定於8月31日辭去會長一職,完成肩負的階段性任務。未來,在新任會長就職之前,將由台灣世界展望會龔天行董事長暫代會長一職,接續關懷弱勢兒童與家庭、轉變貧困者生命的愛心使命。

南岳君會長於2013年3月26日接任會長,2年半任期中,無論是會內的體制革新,或是在貧窮缺乏者的生命轉變中,都留下美好足跡。他強化該會的財務管理、平衡收支,重視組織管理資訊的使用,並深化與教會的關係與合作。 同時看見國內弱勢家庭的困境,即便在台灣經濟無顯著成長、會內財務相對吃緊的情況下,仍勇敢提出並實施國內弱勢兒童資助款倍增計畫,為的正是在當前各項生活成本提高之際,能有效增加台灣5萬名弱勢家庭兒童的實質受益,讓孩子們迫切的教育、營養健康需求,能獲得滿足。

該會感謝南岳君一路上的辛勞奉獻,並祝福其日後帶著過往服務的腳蹤,繼續發揮影響力,為更多兒童帶來脫貧的希望與豐盛生命。自31日起,將由台灣世界展望會現任董事長龔天行出任代理會長,直至董事會完成甄選過程、正式聘任新會長為止。 為完善會務治理,龔天行亦已辭去董事長一職,經董事會決議後,遴選黃台芬董事為台灣世界展望會新任董事長,繼續龔天行董事長的未完任期,盼在新的時代與挑戰裡,繼續延續半世紀愛的旅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