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福音線民;本報製圖)

執政者需要從神來的智慧與公義帶領城市發展,而聖經也教導基督徒要為執政掌權者禱告;禱告權柄,不分藍綠!

高雄市長陳菊以及其團隊昨(23)日至「高雄靈糧堂」,在神的殿中參加主日崇拜,謙卑聆聽神話語的信息,會中也接受牧者及弟兄姊妹們的禱告,領受屬天祝福。

陳菊感謝教會在過去氣爆發生時,盡心奉獻、關心與代禱,同時提到,未來她會帶領團隊參與一起為以色列、聖殿耶路撒冷的守望禱告。

高雄市與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有密切的互動,包括日前由高雄基督徒陳信瑜議員及俄鄧∙殷艾議員,代表高雄市議會,分別與以色列海法工商會,以及提爾頓學院(Tiltan College)簽署合作備忘錄,為未來推動2個城市在經貿和教育交流立下根基。2位議員也特別邀請海法市政府和工商會組團到高雄,參加2016年7月的全球海港城市論壇。

與會者感謝神一步步的帶領,相信未來高雄市與以色列會越走越近,彼此祝福、守望禱告,同時感恩高雄能走在神的心意中,就如詩篇所說,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願愛這地的人都亨通。

弟兄姊妹們相信今日的信息會深入陳菊及其團隊們,盼福音種子撒進她和市府團隊成員的心中;看見首長能認識主、並與教會界建立起關係,極感謝神的帶領。

【相關閱讀】
海港城合作再進化 高雄與海法加強經貿教育交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