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adidas Originals邀請吳建豪(上圖中)、王心恬(右上)等名人響應創意製作「鞋頭」,同時以每人名義捐款給1919陪讀班。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本報製圖)

台灣adidas Originals與全球同步響應「Supershell project.創意傳遞」,邀請15位台灣各界藝術創作者為「Superstar」的鞋頭創作;並將以每位藝術家名義,捐贈新台幣2萬元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兒童課後陪讀-多元才藝」計畫,希望提供經濟弱勢家庭的孩童也能擁有學習才藝的機會,在更良好的環境與資源中成長茁壯。

每雙鞋的創作都代表創作者的無限創意,及鼓勵與支持台灣藝術發展的心意。此次參與的創作者包含藝人庾澄慶、吳建豪、林俊傑、賴雅妍、愛紗、魏如萱、王心恬及當紅圖文畫家掰掰啾啾、Mr.elk 迷路、導演廖人帥、率性名媛孫怡、服裝設計師Jasper Huang(黃嘉祥)、藝術家曾雍甯、室內設計師Oscar Lee(李穰璿)以及公仔設計師Laz Chien(錢澔倫) 等人。

該活動自8月開跑,為期一個月,創作者的公益作品將陸續露出於adidas Originals官方活動網頁官方粉絲專頁,以及每位創作者社群平台;希望藉此攜手鼓勵台灣青少年及藝術發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