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會由全球客家協會主席羅祖澄牧師開幕證道(左圖),勉勵效法約瑟「愛弟之情」,宣講天國福音,使更多客家骨肉鄉親悔改,歸回天父的家。吟唱「客家回家」後,聖靈澆灌感動客家弟兄姐妹,大家同心禱告(右上)。

大會由全球客家協會主席羅祖澄牧師開幕證道(左圖),勉勵效法約瑟「愛弟之情」,宣講天國福音,使更多客家骨肉鄉親悔改,歸回天父的家。吟唱「客家回家」後,聖靈澆灌感動客家弟兄姐妹,大家同心禱告(右上)。 (攝影/記者邱子雰)

「客家是東方的猶太人,漂泊的靈魂需要救恩的雨澆灌,打拼的客家人靜靜來聽,天父在呼喊,回家,回到神的家!」今(27)日下午,為期3天的「第四屆全球客家福音大會」在竹北喜來登大飯店正式揭幕!此次除台灣客家基督徒外,更有自印尼、香港、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共逾1,180名主內客家弟兄姐妹共襄盛舉。

「全球客家福音大會」每2年會在一個國家舉辦,過去3次在印尼雅加達、印尼西加里曼丹、馬來西亞沙勞越州古晉市,今年第四屆首度來到台灣的新竹。自等候進入會場時,3樓通道就湧現滿滿人潮,服事同工興奮的說:「我們包下整個喜來登」,走道上有各式客家特色藝品及各堂會自行設計的T恤。 本次大會目標有3:1)更堅定客家福音異象,2)更熱情認同客家族群,3)盼成為更合一有力的客家大軍。大會主席余慶榮牧師以客語引領全場家人同心禱告,並同唱此次大會主題曲《客家回家》,吟唱詩歌時,聖靈感動澆灌全場,與會者手牽手,同聲禱告,求愛客家的主賞賜靈魂,差遣大家都能領受異象,使更多骨肉鄉親得救,成為初熟果子,並為全球客家8,000萬人獻上禱告。

「全球客家協會主席」香港羅祖澄牧師以「全球客家宣教的挑戰與願景」為題證道,談及台灣大約有400萬客家人,卻只有0.4%信主,預估大陸也不高於台灣;而全球客家人,信主比例也是極低。盼望大家可以效法耶穌走遍各城各鄉,發揮如約瑟一般的「愛弟之情」,宣講天國福音,使人成為主門徒。 會中,各地教會獻上各式文化表演,包括峨嵋教會的舞獅傳福音、烏來教會大詩班泰雅風情,以及楊梅靈糧堂等,十分溫馨。明(27)日,大會有各式專題與工作坊分享,盼促成客家眾教派合一相愛,同心興旺福音!

客家聖樂團獻詩。

客家聖樂團獻詩。 (攝影/記者邱子雰)

【相關閱讀】

客家人是否為猶太人? 牧者:客家也要歸主
客家回家直奔全台各縣市 連結2萬宣教大軍
客家非福音硬頸!教會與學術界首次研討會
2012客家宣教大會 加速客家福音復興
全球客家福音會議 強化族群文化認同
為400萬客家未信之民,動起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