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瓶裝水」也能傳福音。由以琳書房出資,悅氏大廠把「耶穌愛你」印在瓶裝水上。      (照片提供/以琳書房;記者製圖)

你沒看錯!台灣指標性的礦泉水大廠「悅氏」,出產一款印上「耶穌愛你」的瓶裝水!

「一瓶純淨水,簡單傳遞『耶穌愛你』的純粹!」600c.c.的透明寶特瓶上,寫著簡單的中英文「耶穌愛你」,並附上一隻小羊插圖,這是「以琳書房」委託悅氏礦泉水公司製造的「耶穌愛你純淨水」,取自宜蘭雪山山脈山腳的湧泉水,品質良好。產品未強力推廣,但推出2個月就有教會機構紛紛詢問。

量身訂作「福音瓶裝水」門檻高 悅氏家族陳經理信主 發揮所長見證神

「礦泉水」檢驗認證還需要經費,依照法規只能稱其為「純淨水」;不過,其品質仍與礦泉水相當。      (圖片提供/以琳書房)

福音是免費的,台灣的水也相當便宜,而「用瓶裝水傳福音」,能拉近生活與福音的距離,也許很多人都曾想過此方法,但門檻其實相當高。「企業掛名的數量,一次要生產到18萬瓶,才能推出。」以琳書房業務部經理廖啟宏表示。

「我們是因為他,才碰撞出這瓶水。」促成用瓶裝水傳福音的「創舉」作為,是由於悅氏公司陳氏兄弟中,么弟陳經理逢創業瓶頸後信主,回歸家族事業雖痛失愛子,仍願意在「瓶裝水」事業中發揮所長見證神。

陳經理心中一直有這樣的念頭,卻常遭攔阻、難有實際成效。直到認識以琳書房總經理黃聖志長老提出相同想法,陳經理相當感動:「我想做這件事很久了,但公司裡除我以外,都不是基督徒。」黃聖志告訴他:「沒問題,我們以琳書房來投資。」

砸下7位數成本 盼「拉近福音與生活」 未來計畫推「永遠不渴」瓶裝水

不只寶特瓶上印有「耶穌愛你」,紙箱外包裝也有。第一款「耶穌愛你」瓶裝水系列推出之後,後續期待計畫「永遠不渴」系列,盼成為眾教會傳福音的新利器。      (照片提供/以琳書房)

產品上市2個月以來,以琳書房就祈望每天必喝的瓶裝水,成為市井小民唾手可得的「福音工具」,讓「耶穌愛你」變成一種口頭禪與文化。在先前烏來風災時,此產品更成為安慰災區的「生命水」。黃聖志表示,當時物資缺乏,「以琳書房透過管道,送了200箱耶穌愛你純淨水至烏來眾教會,盼能幫助並安慰災區居民。」

33年來,以琳書房並未招募奉獻,憑上帝走過許多高山低谷。面臨出版產業數位化崛起,團隊自許成為「基督教書房的領頭羊」,決定跳脫出版業框架,除出版屬靈書籍、開發生活福音用品外,這次大發信心砸下7位數成本,推出「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使用」的福音瓶裝水,就是期盼「拉近福音跟生活的距離」。

以琳書房更希望,協助整合眾教會資源,使瓶裝水成為眾教會外展、傳福音的利器,在教會各個大型活動場合中,也能成為福音泉水的流通管道。

即便銷售量尚需努力,以琳書房仍計畫未來第一款「耶穌愛你」瓶裝水系列回本後,可望持續推出第二款「永遠不渴」系列,盼望福音更深層進入基層生活中,也考慮推出300c.c.容量的瓶裝水。「因為耶穌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

以琳書房耶穌愛你純淨水」小檔案】

  • 容量:600c.c./瓶。
  • 水源:宜蘭雪山山脈湧泉水。
  • 費用:書房現場購買1瓶特價15元。1箱24瓶,1-9箱須付運費;10箱以上免運費,平均1瓶8-12元。
  • 訂購專線:(02)2777-2560#110或210,廖弟兄。

點圖可放大。      (圖片提供/以琳書房)

 

【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掌握每日最新消息】
  • ID:@IOB5227J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