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浸信會仁愛堂李朝成牧師為大家祝福禱告。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主辦的「轉身.回家.愛抵家」巡迴佈道會,周日(30日)至台北市基督教浸信會仁愛堂舉辦,全場吸引超過2百位朋友參加,李朝成牧師以「一次歡迎,永遠歡迎」回應佈道會主題,希望大家能轉身回家,回到教會,領受神給的愛!

藝起發光佈道會昨(30日)巡迴至浸信會仁愛堂。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會中,由基督徒藝人周子寒、林利豪演唱,小炳(余俊賢)、唐玲、蘇哥哥(蘇銘翔)演出恩典劇場《最後的平安夜》,岑永康擔任分享講員,最後由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洪善群長老呼召和祝福。

(左圖)林利豪、(右圖)周子寒獻唱詩歌。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帶來《天使在高聲歌唱》和《無價至寶》2首詩歌的林利豪,談及能在教會中以唱歌服事,覺得非常幸福,林媽媽也到場參加,讓他覺得很驚喜。周子寒則帶來膾炙人口的《吻和淚》和《好牧人》,新朋友和老朋友都沉浸在美聲中。

《最後的平安日》恩典劇場,由唐玲飾演老婆和小炳飾演老公,這對結褵多年的夫妻,對彼此都有隱瞞和不信任,當由蘇銘翔飾演的新聞主播播出重大災難,命在旦夕時,倆人才彼此認罪、相愛。

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洪善群長老分享,有時候戲劇的演出會有NG(no good),在我們的家庭關係上也同樣會有NG的時候,今年將愛在四月天和巡迴佈道會的主題訂為「家庭」,是因為上帝愛我們,差派祂的獨生愛子來到世上,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用寶血潔淨我們的罪。所以我們更應該要轉身、回到家庭、回到教會,感受上帝給我們的愛,神就是愛、就是家,回到家之後,會發現「愛」就在這裡。

恩典劇場由小炳飾演老公,唐玲飾演老婆,蘇銘翔飾新聞主播。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知名主播岑永康原先任職的電視台就在仁愛堂的旁邊,他曾到仁愛堂聚會幾次;這次巡迴佈道會安排到浸信會仁愛堂,他即第一個自願擔任這場講員的服事。

岑永康與張珮珊結婚生子後,因為老婆工作太過勞累,身體出現警訊,因此萌生休息一段時間的念頭,但當時兩人是同台主播,工作正值起步時期,擔心電視台不放人,心想大家都說:「在祂(神)沒有難成的事。既然信了祂,祂就要對我負責。」因此把夢越做越大,原本只計畫到花東休息一個月,最後卻變成紐西蘭的長途旅行。

這段旅程也成為奇異之旅,原意只是想要讓老婆休息、與孩子相處,沒想到最後受益最大的是自己,與家人的關係變得更緊密,甚至與原本生疏的母親也和好,讓他體會到「愛要及時」。岑永康也與大家分享「禱告力量大」,要大家盡量Dream Big(做大夢),「若祂要成全,必會開路!」

全場2百多人,在洪善群長老的呼召下,共有10多人決志;許多人第一次參與這樣的佈道會,洪善群也勉勵所有藝人,要成為一台戲,演給天使和世人觀看,繼續用藝人的影響力,行到水深之處,為主得人如得魚!

藝起發光協會洪善群長老決志呼召。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