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8月28至30日,第26屆「南加州豐收十字軍(Southern California Harvest Crusades) 」年會舉行,共有逾10萬5千人與會。      (照片來源/Harvest Orange County in Irvine)

「今夜這裡真的就是『天使體育館(Angel Stadium)』,因為天使們正在觀看每位來到這裡悔改的人們,並為此歡喜快樂!」美國加州天使體育館8月30日的週末夜,有高達1萬1千人集體接受耶穌,做生命的主!

第26屆「南加州豐收十字軍(Southern California Harvest Crusades) 」年會由全球知名的加州牧師暨福音佈道家葛雷格.羅利(Greg Laurie)主持,特會尾聲,他當著看台上全場群眾,大聲、熱切的宣告,信靠耶穌的人與天使們同在的祝福。

羅利是加州「河邊豐收基督教團契(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 in Riverside)」以及「爾灣橘郡豐收教會(Harvest Orange County in Irvine)」的主任牧師,19歲開始牧養查經班30位會友,後來發展成擁有1,500位會友的教會,今日已增長成為美洲巨型教會之一,並名列為「全美最具影響力教會」。

他同時是全國銀行聯貸無線廣播節目「新的開始」主持人,節目在全球逾700據點播出,更名列蘋果iTunes商店最受歡迎轉播下載的產品之一。羅利每週還主持「三一廣播網(Trinity Broadcasting Network)」電視節目,經常現身許多新聞節目;也是2013「全國禱告日(National Day of Prayer)」名譽主席,並身兼葛培理佈道團(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董事。

羅利(Greg Laurie)牧師負責「豐收十字軍」佈道事工,該教會是當今全美最具影響力的教會之一。      (照片來源/Harvest Orange County in Irvine)

自1990年成立的「豐收十字軍」,羅利已在全美各地、加拿大、澳洲和紐西蘭等地,成功規劃大規模福音佈道事工;據「豐收十字軍」網站報導,至今全球已有逾534萬7千人親自參與該事工,其中有高達45萬人歸信基督。

其事工是透過營造娛樂性、不具威脅性的情境,由基督徒會友私下廣邀家人、同工、親友們與會,聆聽一場足以改變生命的福音信息。藉著聖經話語與當代文化相關聯,帶出清楚的福音信息,提供未信、不信的人們作出抉擇,接受耶穌做生命的救主。

「誰會知道我的兒子竟然可以激動我,使我有勇氣跑下場來,將生命獻給基督呢!」老湯瑪斯(Tomas Sr.)說,現在他知道,藉著上帝的幫助,自己可以按著應有的樣式來帶領家庭。

永生只有兩個選擇 天堂或地獄

羅利向現場群眾傳達關於永恒的信息,內容涵括「幸福是什麼?該如何經歷?」、「這是一條不歸路!」以及「來世的盼望」。

「生命的終局即將來臨,但好消息是靈魂仍會活著。」我們必須嚴肅認真思考這些問題,因為「一旦死去、進入來世後,就無法改變命運了」。他呼籲所有人,現在必須思考要在哪裡度過永生,但只有兩個選擇—天堂或地獄。

「天堂不是為『好人』預備的,天堂是為『被赦免的人』預備的!」接著羅利奉耶穌名大聲宣告,「你們今晚被赦免了!現在就是你們作抉擇的時刻,相信祂並將自己的信仰交託給祂,離開這地,成為一個靈裡完全新造的人!」現場有1萬多人歸向基督,同時有300人透過網路直播決志。

今年南加州豐收團契發展的特色,是每晚進行網路直播,因此創造出全美50州、全球142個國家、共12萬2,922人次的網路直播率。自1990年至今,不論是現場出席或透過網路收看者,豐收教會事工已吸引全球高達700萬人參與其中。

願意歸信耶穌的群眾自四面八方看台湧入台前,共有逾1萬1千人接受耶穌作他們生命的救主。      (照片來源/Harvest Orange County in Irvine)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