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空中英語教室官網;本報製圖)

現今路跑活動廣受國人歡迎,國內英語教學領導品牌─《空中英語教室》去年首次舉辦千人英語路跑日公益活動,支持救助協會推動的「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畫」,民眾報名募集的金額,共幫助204個課後陪讀班,支持3,000名弱勢學童的教育計劃。

今年邁入第二年的「空中英語教室1919陪讀路跑」活動,將於10月17日在新店碧潭開跑,彭蒙惠老師與《空中英語教室》教師群,預計號召5,000名民眾,齊來為弱勢家庭兒童教育而跑,同時也為健康和英語力加油。本次舉辦的公益路跑是為支持「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畫」,所有報名費將在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該計劃。

今年活動將由空英及大家說英語老師群用音樂、英語,在碧山綠水輝映下帶領大家做早操,伸展筋骨暖身,開啟美好一天。空英老師們也將在起跑前,沿途陪伴大家跑完全程,並在休息站定點以互動遊戲進行英語短句教學。

現場也將抽出機票、手機、自行車等24項大禮,多達超過700個名額,主辦單位也為每一位跑者預備精美路跑紀念品,包括排汗路跑T恤、後揹束口袋、運動用長毛巾等;完賽者會再加贈紀念版小方巾和獎牌。為鼓勵跑者將支持公益的理念,活動當天只要在路跑現場Facebook打卡,即能再獲得精美贈禮。

活動線上報名即日起開跑,至9月15日截止,限額5,000名。詳情及報名網址:www.letsrun.tw

【活動資訊】

● 時間:2015年10月17日(六) 上午7:30集合,8:00開始。
● 地點:新北市碧潭(碧潭橋下東岸廣場)

【掌握每日最新消息,就在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