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教會青年國是論壇影視(點我進入觀看)

0到N歲都能建造教會! 2015教會青年國是論壇揭竿起跑

「我們都是主的教會,我們都是一個教會!」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一句話,為期3天的「2015教會青年國是論壇」就此揭開序幕!24日全台共有211間教會、2,244位牧長同工齊聚,同心追求建立教會、完成大使命...(詳全文1)

青少年不應被視為社會問題 而是「下個世代的領袖」!

這世代的年輕人,常被貼上負面標籤,從草莓族、水蜜桃族、月光族、啃老族,到媽寶、爹寶…等,這些新興名詞都是針對年輕世代的嘲諷;觀看現今媒體上的報導,青少年出事的負面例子層出不窮。青少年的問題讓社會頭痛,但這也是教會應共同承擔的責任...(詳全文2)

校園經營-如何打造校園關懷中心

建立校園宣教中心的使命,是以愛和關懷進入校園,建立宣教中心和關懷中心。」首先要確認校園禾場,求問該校園是否是上帝命定賜下的校園。第二步是叩門,如進入校園辦講座,擔任講座師資,把握任何機會,做到每週都接觸校園。第三步,「最重要的仍要回到同工建造」,致力建造並服事核心同工,為他們生活所有一切禱告,使其能被上帝使用...(詳全文3)

粉絲團得人如魚有撇步 社群新秀Line@你掌握了嗎?

燃起全台200多間教會熱火的「教會青年國是論壇」,頭2天傳授「內功」,第3天下午的工作坊請來各路「專家」,以實際案例將「得人如魚」的社群經營秘訣招招拆解傳授,盼幫助眾教會無論是在「臉書」或「Line@」上,皆能進入水深之處撒網...(詳全文4)

【教會V.S.佈道】「傳福音」應成為一種「專業」,快速增長回應大使命

為何傳福音沒有果效?其中一項原因可能是「不專業」。26日舉行的「教會青年國是論壇」,於新生命小組教會中分享「青年建造教會能力的秘訣-如何去佈道?」高雄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楊錫儒點出,基督徒會對傳福音感到喪氣,是因不知「如何」傳福音...(詳全文5)

打破框架 另類兒童、青少年事工策展 家長孩子湧進教會!

新媒體時代的彼此串聯,可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新生命小組教會的「星星國」事工就是一個實例。他們藉著新媒體做虛實整合,認真經營社群並發掘需要,幫助兒童找到命定、認識生命潛能。「很難相信週日,大人帶著小孩排滿在教會前…,並且是叫號排隊進入...(詳全文6)

      (照片/基督教今日報)

【看更多最新國度消息,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