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裡舌頭與錢囊,來自同一個字源,給人何等的提醒。

親愛的,

耶穌給猶大管理「錢囊」(約翰福音十三:29)時,是一個機會,顯示他的忠心。也是一個考驗,顯出他是否會偷竊。可惜,猶大選擇後者。錢囊不只用來裝錢,錢囊是個機會,讓我們是施捨的人;錢囊也是個考驗,看我們是什麼樣的小人。錢囊是個舌頭,說出我們深處的話。褲子裡的口袋,錢包的形狀都如舌頭。

保險箱是大舌頭,運鈔車是硬舌頭,海外基金是捲舌頭,股票操作是震動的舌頭,信用卡是塑膠舌頭,用起來比較沒感覺。錢包的口袋愈深,就有愈長的舌頭。有錢並不是不好,只是考驗多。管理很多錢,要忠心,否則趕快交給別人管,以免作猶大。

社會上,多少議題,表面看來是是非非,其實多少大張旗鼓的舌頭,背後為錢囊。聖經裡舌頭與錢囊,來自同一個字源,給人何等的提醒。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