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徒演員楊懷民,今晚(7日)在臉書發布3張劇照,告訴大家:「『大愛劇場』出現了『十字架』!」

這是難得的場景,親眼見證的楊懷民說,出乎預料的,在大愛劇場的《阿嬌姨的苦甘人生》裡,自己可以名正言順的在十字架前祈禱,因為,「我飾演的是一個基督徒!」

大愛劇場願意根據「實情」,在佛教節目裡,出現另一種宗教的畫面,這讓他感到驚喜,也是一種感動。「身為基督徒的我,除了開心,還有一種感恩!」

楊懷民曾和本報分享,在演藝圈中壓力很大,自己最好的排解方式就是禱告,當心情低落時,只要思想上帝,就能有喜樂,所有負面的情緒就會轉化為正面的能量。

平日到外地拍戲時,楊懷民的行李中總會帶著十字架項鍊,藉著跟劇組分享生命的經歷,有不少人從不解、到接受信仰,甚至願意受洗,他就會送上十字架項鍊,將福音傳出去。

楊懷民自許,願意用後半生投身在社會公益上,盡力為老人、孤兒及救援流浪狗而努力,他從生命裡體會到的愛,了解真正做到尊重生命、愛護生命,才能讓基督的精神,在心裡一路成長。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