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想要突破生命瓶頸、拓展人生視野、點燃生命熱情嗎?由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舉辦的2011「卓越人生」系列講座,以全新風貌呈現,自4月起將舉辦7場分享會,邀請7位不同領域的職場名人,分享自身邁向「卓越人生」的真實歷程!

蒲公英舉辦的「卓越人生」講座,以符合世代需要的生活化主題,協助民眾於個人、家庭或職場等領域,建構全方位的美好生活;往年由董事長魏悌香牧師主講,獲得聽眾的好評與支持。今年,為帶給聽眾更廣的視野及實用的資訊,特別邀請7位來自不同領域專長的職場名人,與民眾直接面對面。

受邀的7位講員有光寶集團創辦人林元生、喜悅集團董事長黃馬琍、美食節目主持人Kevin、廣播節目主持人溫小平等,主題緊扣邁向卓越的七大關鍵:敢於追夢、熱愛生命、勇於突破、追求創新、善用專長、同理待人、轉換觀點,分享個人所學專長、經營之道與人生體驗,許多創新的觀點將挑戰民眾的既有觀念。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表示,卓越不代表一定要擁有名利,而是敢於走出一條別人不敢走的路,當自身擁有正確的人生態度後,便能對他人或社會發揮正向影響力,這也是活動的最終目的。

講座中精心安排「三大驚喜活動」,如福袋、書籍贈送等,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與,詳情上蒲公英希望網查詢:http://hope.dhf.org.tw/

講座場次。      (圖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