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本報製圖)

今年的中秋節,適逢「超級月亮+月全食」來應景,是否準備好月餅,要和親朋好友欣賞這難得一見的天文奇觀呢?

      (圖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全台大潤發和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推出,愛心口味的幸福月餅,不僅提供美味的享受,重要的是,能成為台灣弱勢學童的幫助。

活動開跑當天,邀請「伯特利中心」的小朋友和大潤發的烘培師傅,現場一起製作蛋黃酥。只見孩子們在師傅的指導下,認真的製作;對孩子們來說,是相當新鮮有趣的體驗。看著一顆顆的成品完成時,孩子們不僅心情興奮,更爭相比較誰製作的好看,相當熱鬧有趣。此外,大潤發更提供孩子們最新推出的「生乳捲」,純真的孩子們開心說:「我可以帶回家,跟爸爸媽媽分享這好吃的蛋糕!」

即日起至9月25日,全台大潤發賣場同步推出愛心月餅販售。凡購買紅豆奶油蛋黃酥8入/12入組合,每販售出1盒,大潤發就捐贈10元作為弱勢孩童每月所需的食物包經費。該機構盼中秋佳節,民眾可前往大潤發購買愛心口味的月餅禮盒,不僅自己與家人朋友一起慶中秋,更把這份歡慶化成祝福,透過膳糧食物包與弱勢孩子一起團圓。

【每日最新消息,就在今日報Line生活圈,歡迎加入】

  • ID:@IOB5227J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