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蓮潭轉化事工團隊今(13)日舉辦「祈福大會」,6點準時吹角迎接5776猶太新年,揮別傳統信仰的鬼門關。      (攝影/記者蔡宜倩)

「這是約珥書所說大而可畏的日子!錫安的王我們歡迎祢作王掌權。」「左營的天空已經打開,黑暗權勢已經四散,主派天使天軍裂天而降!」高雄蓮潭轉化團隊主辦、2015年「平安月打開天堂門:社區平安祈福大會」,由果峰信義會戰鼓隊以氣勢磅礡的《榮耀主降臨》戰鼓聲,揭開序幕。

左營地區眾教會近200人,聚集在全台廟宇密度數一數二高的左營蓮池潭旁大義國中操場。活動6時整點進入最高潮,旌旗隊伍繞行會場,20支號角齊吹出得勝凱歌,即使音響設備短暫故障,眾人仍大聲宣告、呼喊敬拜、拍掌道賀「新年快樂」,揮別傳統信仰上農曆7月鬼門關、迎接猶太5776「大禧年」到來!

吹角禁食迎接大禧年,耶和華必大發熱心帶下恩膏轉化

左營地區眾教會近200人齊聚,最後旌旗隊伍圍繞會場,揮舞宣告得勝的禧年!      (攝影/記者蔡宜倩)

「現在就是耶和華的禧年…高聲宣揚耶和華的禧年。」團隊表示,昨(12)日剛好是俗稱的「農曆鬼門關」,如詩歌歌詞提及,今(13)日傍晚6時起接軌猶太5776新年,而活動至6時結束剛好就是猶太新年「吹角節」的起點。「這麼多巧合絕對是神所預備的日子,在這轉換的季節必有美好奇妙的事情發生!」該事工負責人李明清教師說。

聖經《約珥書》提及,「你們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李明清以「錫安吹角,迎接禧年」為題證道,耶路撒冷城設立在堅固的錫安山上,禧年吹角代表一種威力的召聚,同時釋放5775年前半世紀的壓制。

他並勉勵眾教會不僅在農曆7月禁食一個月,更跨越9月23日贖罪日到28日的住棚節前,用嚴肅會讓耶和華為祂的百姓發熱心,帶下百姓必得憐恤、地土得祝福、春雨秋雨降臨以及五穀新酒盈溢的祝福。

不畏艷陽,基督軍隊築壇守望城市 宣告高雄屬基督

台上近15位牧者,帶領眾人做社區、家庭、個人和教會的4方面宣告祝福。      (攝影/記者蔡宜倩)

「你以為每年7月普渡,惡者做的沒效嗎?有!所以他們年年做。今天這個主日是關鍵的日子,更大的突破將要發生。(猶太曆)5775年最後一天要為我們的社區祝福,高雄會有很大的改變,這些宣告會影響靈界法則,累積神做工的能量,帶下恩膏!當我們只有2、3間教會合一,神就悅納!」

台上近15位牧者帶領眾人高舉右手,做社區、家庭、個人和教會4方面的宣告祝福,同時揮舞旌旗、吹角,破除被偶像挾制的黑暗權勢,宣告憑信心進入新季節、新循環與新啟動,邁向末世大使命的豐收。「高雄的城市要來榮耀祢!」會中,種子教會6人團隊也藉「以色列舞」吹角、揮舞旌旗,歸榮耀給神。

團隊為公義的日頭高掛獻上感恩,同時表示,該支基督軍隊不會因日頭炎熱就卻步,將一直站在破口中,持續為高雄城市守望,帶下屬天榮耀的轉化!

蓮潭轉化事工負責人李明清教師。      (攝影/記者蔡宜倩)

種子教會用「以色列舞」吹角歡呼。      (攝影/記者蔡宜倩)

【相關閱讀】
左營廟宇主委信主! 「廟會步道」破例辦追思,宮廟大咖到場聽福音
蓮潭轉化淨港禱告行動 陸海空夾擊盼敞開高雄門戶

【看更多國度消息,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