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1年"336愛奇兒日"宣傳廣告

336愛奇兒日,我不怪,因為有你愛。

336愛奇兒日,我不怪,因為有你愛。 (照片提供/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3月19日有空嗎?打扮一下,和愛奇兒們一起出門走走吧!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繼去年成功舉辦身心障礙兒童踩街嘉年華獲得廣大迴響後,今年將續辦「第二屆336愛奇兒日」花車嘉年華。當天將採台北、高雄同步進行,二市市長都將出席打氣,多位演藝人員也將揪團到場參與,主辦單位歡迎大家以「花」為題打扮,用愉快的心情陪伴特殊兒的家庭一起走出戶外、曬曬太陽!

南北大會師 傳遞愛與陽光

今年的主題曲由讚美之泉量身打造,並由多位藝人共同錄製。

今年的主題曲由讚美之泉量身打造,並由多位藝人共同錄製。 (照片提供/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今年的「336愛奇兒日花車嘉年華」以花朵為主題,3月19日下午2時,台北場在中正紀念堂、高雄場則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行,歡迎民眾以巧思裝飾的花車加入,但花車需以非引擎類為主。除了特色花車外,待隊伍回程,在集合點還舉行傍晚音樂會,一起送走當天夕陽。目前已有熱心的志工準備好色彩豐富的面具準備參加遊行。

此次活動主題曲「讓愛飛翔」由讚美之泉量身製作,主辦單位也將在活動當天發佈基金會最新代表主題曲「天使心」。

父母的向陽天 特殊兒的陽光日

特殊兒童就得關在家,足不出戶?創辦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執行長林照程夫婦以自身見證,多年來投入特殊兒事工,更把每年3月的第3個禮拜6訂為「愛奇兒日」。「愛奇兒,就是去愛這些奇特的身心障礙孩子。」林照程說,希望在這一天藉由活動讓特殊兒和他們的家庭能走出封閉的環境、出來透透氣,一起迎向陽光。

去年台北場,由監察院長王建煊(左二起)、內政部長江宜樺夫婦、立法委員賴士葆等帶領天使心隊伍開始遊行。

去年台北場,由監察院長王建煊(左二起)、內政部長江宜樺夫婦、立法委員賴士葆等帶領天使心隊伍開始遊行。 (照片提供/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去年「336愛奇兒日」活動邀請到總統夫人周美青、監察院長王建煊、內政部長江宜樺夫婦、立法委員賴士葆等人均出席參與,和特殊兒與家庭互動的氣氛溫馨感人;今年則有多位女歌手,如周子寒、何方、李之勤及新聞主播李晶玉等,加入了錄製主題歌曲的行列。

天使心希望基金會期待這次的遊行人數比去年1萬2千人再加倍,且能達到網路與現場支持連署到達33萬6千人的目標,不論是到天使心官網http://www.ah-h.org/上簽名或是出席參加、捐款或捐物資等。

【北高愛奇兒日嘉年華遊行路線】

<台北場>

遊行路線:自由廣場正門出發>信義路>杭州南路>愛國東路>中山南路>回到廣場舉辦音樂會

<高雄場>

遊行路線:文化中心廣場出發>五福一路>和平一路>林德街>廣州一街>五福一路>回到廣場舉辦傍晚音樂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