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新加坡回家;記者製圖)

「Pa Pa, we are home! 爸爸,新加坡回家了!」「我們是祢的孩子!We are your children!」新加坡家人,與馬來西亞、孟加拉、柬埔寨、印度,德國、丹麥、荷蘭、奈及利亞、南非、澳洲和港澳台陸等5大洲上萬名家人首度同行的聚集,今(14日)晚間起一連3日,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正式登場!

戴冕恩牧師勉勵現場眾人,「神今天有權柄,來醫治新加坡古老的傷痕!」並請新加坡堅信浸信教會主任牧師鄺建雄,領會眾舉手宣告《詩篇》24篇7-8節,台上牧者同時如戰士用杖擊打地板,相信爭戰得勝、有能有力的耶和華,將進到新加坡,因為新加坡是神的產業!

「今年的9月16日,新加坡要回歸到天父那裡。」稍早4月香港聚集時,神這麼對一名新加坡領袖說話,而2天後的16日,不單是該國國父李光耀的生日,更是「馬來西亞日」,因此新加坡是時候起來,回到天父上帝面前,尋求祂對新加坡的呼召與命定。

建國50週年前夕,年初李光耀辭世,舉國哀悼,就連原本不清楚李光耀事蹟的年輕人也同哀。「突然看到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完全不是人手做的,神轉化我們國家成為家庭。」而該國5.1萬名基督徒在7月的「禧年禱告日」上,為總理李顯龍禱告,下午總統陳寶慶也以基督徒身分驚喜出席。

11日新加坡大選結果出爐,執政的「人民行動黨」以近70%的得票率,拿下新加坡國會90%以上的席次,跌破執政黨、反對黨、下注賭徒和基督徒的眼鏡。「許多基督徒都為大選禱告,因為知道這次大選是分水嶺。」牧者感受到黑暗權勢如海嘯襲來,轉而以權柄斥責惡者,宣告神得勝!

新加坡福音證主協會12日也在同場地舉辦「萬人合一頌」,發起人林漢池弟兄早在6年前就種下感動,「神的國就是一個大花園,各宗各派就有如百花齊放、各吐芬芳、各自精采,是神所允許、喜悅的,為的是要彰顯神的榮耀,顯示神真理的奧秘!」聚集新加坡百間教會萬名信徒,用歌舞聲樂如百花綻放,合一為國家禧年祈福!

(2015新加坡9月14-16日首辦回家旅程,還有6場聚會,可上直播網站觀看:http://livestream.com/accounts/10682374/SingaporeGathering2015)

【掌握更多國度消息,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