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這裡我希望透過我的見證,讓猶豫的朋友們,可以擁有堅強的勇氣,勇敢說出:「我要信靠主!」信靠主是人一生中最棒、最正確的選擇,我們的神深愛著每個人,因此每個人不也都應該要愛我們的神嗎?

屬靈爭戰在我家更加劇烈。我加強禱告的力道,無時無刻都在禱告。

我是一位屏東人,信主過程要從返鄉工作時說起。2010年,因為家中父母的堅持,接手了阿公的老店,開店初期人手嚴重不足,所以我與姐姐都會回老家幫忙,那時候,我是標準的追求名聲與財富的人,更是所謂的「佛教徒」,總是認為多做好事就可以安然面對死亡。

但並不是這樣的,我時常感受到莫名的黑暗與壓迫,甚至不知道這種感覺從哪裡來。一直到有一天,福音小組來到我們店裡,宣揚神國度的福音;起先,因為家裡做生意的緣故,父母想說不要得罪任何人,小組就在我們家裡扎根了。

起初,父親與他們互動,我、媽媽、姐姐通通都躲遠遠的,不過神就是如此奇妙,不知道何時開始,在小組中談到主耶穌基督,如何為了世人的罪而犧牲時,我感到內心最深處,有個奇特的感覺,彷彿琴弦被撩動一樣,我開始聽小組的福音,漸漸越發有興趣,當我壓抑不住時,我放著店不顧,跑過去拉張椅子,就坐下加入了。

我父親離開去顧店,我越聽越感動,最後禱告時,生平第一次禱告其實很好笑,我竟然搞不清楚要向誰禱告,只知道奉靠的是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我禱告的內容,簡單來說就一件事情:主啊!求您使我更加的認識您!

屬靈爭戰得勝了!

後來每到禮拜五,我就開始想著明天周六就是敞開小組了!到了周六,我像是要過新年領紅包的小朋友一樣,雀躍興奮,當福音車一出現,就馬上把桌椅通通準備好,接受喜愛的屬靈餵養。

直到有一天,小組的人鼓勵我受洗,而且要讓家人明確知道。我父親與姐姐不反對,唯獨母親強烈反對,我向小組的弟兄姐妹詢問該如何是好? 弟兄姐妹們要我禱告,不斷的禱告,小組也會幫我代禱。經過一段時間,我被聖靈感動,利用幾次與母親相處的機會,一點一點告訴她信靠神的幫助,以及我確實很渴望能受洗信主。

幾次之後,我突然告訴母親,我要受洗,我真的很需要受洗!母親竟然軟化了,這屬靈的爭戰得勝了! 我與牧師約好時間後,當天跟父親報備,自己就騎著車從山下直奔位於深山內的教會。一路上亢奮的連連歡呼,有些路人甚至被我嚇到,正當我快到達教會時,電話響了,是母親打來的,電話中逼迫我無論如何要趕快回店裡,第一次,我說快到教會了,這樣回去不好意思。電話掛了之後沒多久又響起,一樣的逼迫,這次甚至憤怒的以「權威的命令」,逼我必須馬上回家。我便與牧師通電話,牧師知道我內心有多麼的哀傷痛苦,溫柔的勸我先回家,受洗可以下次再做。

於是我一路上流著淚,騎車回家,到家後我明白,牧師是不希望我與家人爭吵,導致家人更加反對信主的事情,我溫和的接受顧店,讓父母出門辦事。此時我心裡清清楚楚的感受到,屬靈爭戰在我家更加劇烈。我加強禱告的力道,無時無刻都在禱告,求神幫助我們家,幫助我完成受洗的渴望。

從剛硬的「鐵漢」,化作心腸柔軟的「溫柔男」

最後,在我生日那天,我平靜打理著店裡的事,在我們家不會有過生日這件事,所以我的生日從小就沒有任何特別的事,跟平常日沒有兩樣。突然,敞開小組帶著高雄牧師來家裡拜訪,我何等詫異,驚喜接待弟兄姐妹們,突然他們提到,幫我施洗如何? 那時候我的朋友都在,家人也在,我立刻歡喜連連說好,於是,在我肉身生日那天,我受洗了!

受洗時渾身熱燙,我不愛在人前流淚,可是我獨處時哭慘了,因為神愛我,顧念我,特別在我肉身生日那天,給了我「屬靈的生日」,所以我肉身與靈的生日都是同一天。 我淚流滿面的感謝神,送了我這輩子最大、最棒的禮物,我算甚麼呢?神啊!您竟如此顧念我,這讓我感動的無法用任何言語文字,來表達對神的感恩,之後我更加的時常與神交通,有段時間我無法控制的閱讀著《創世記》、《但以理書》、《啟示錄》,更經常在禱告後的靜默中聽到:「但以理呀,你要封閉這書,隱藏這話,直到末時。」 我起初並不明白這含意,直到後來我明白了,神要把過去我尚未信主27年屬靈的知識空白,用最快、最好的方式通通教導給我,明白當下我感動萬分,激動的無法言語,是的,我已經從任何情況都不會落淚,面對衝突總是剛硬對撞的「鐵漢」,化作心腸柔軟,時常同情他人的「溫柔男」。

親愛的朋友啊!您信主了嗎?若您已信主,恭喜你,你是有福的;若您尚未信主,更要恭喜你,你非常的有福,因為神正預備要進到你的生命裡!願我的見證,可以幫助到您,阿們!

【看更多感人見證,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