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即使我們滿被荊棘,生命多刺傷,祂說我們是:「百合花在荊棘內」(雅歌二:2)。

即使我們滿被荊棘,生命多刺傷,祂說我們是:「百合花在荊棘內」(雅歌二:2)。

親愛的:

我們看人的角度不是功利,而是欣賞他的特色;不是看結果,而是認識別人生命中的美善。不是符合設定,才合我胃口;我們遇到的人,主必有美意。

耶穌看我們也是如此,即使我們滿被荊棘,生命多刺傷,祂說我們是:「百合花在荊棘內」(雅歌二:2)。

祂總是有獨特的眼光,在荊棘內看到百合花。珍惜我們的是百合花,不是荊棘。有時,我感到慚愧,看別人像荊棘。總看有刺,不看美。也許,我們的眼睛,常有刺。

今天,當我看到妻子,我說:「妳是百合花」。當我看到孩子,我說:「妳是百合花」。當我看到學生,我說:「你是百合花」。當我看到路人甲,我說:「你是百合花」,當我去上課,我是到百合花的教室。

難道這世界沒荊棘?為他們撒點百合花露,荊棘變百花。哪裡有賣百合花露?主有,祂曾經灑在我身上。我也是百合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