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人余天之子-余祥銓(圖中),20日在合一基督教會受洗。(左為教會牧師朱奔野、右為長老黃馬琍)

藝人余天之子-余祥銓(圖中),20日在合一基督教會受洗。(左為教會牧師朱奔野、右為長老黃馬琍) (照片來源/黃馬琍臉書)

在藝人余天的家中,又多了一位得救靈魂!繼李亞萍和余苑綺同在今年初受洗,過往在媒體上形象常「出事」的余天兒子-余祥銓,20日於合一基督教會受洗,現余天家中已有3人歸入主名下!不過教會牧師朱奔野表示,「每個人狀況不同」,接下來將針對余祥銓受洗後在媒體上的公開發言,加強個別輔導,進行20週的真理造就課。

「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必得救」,是出於神的心意。「每個靈魂都在神的手中,或許在不久的未來,余家通通會到神的面前。」余天的父親信仰傳統宗教,但朱奔野相信神鬆動他心土柔軟的那一天,指日可待。

對初信藝人要抱持「寬廣」心態 釘十架的強盜一願意,就進到「樂園」裡

初信受洗的藝人,信仰根基仍有努力空間。投身「藝人牧養」行之有年的朱奔野期盼,「各界會友對藝人要有寬廣的心,因為他們的生命需要花時間培養。」他認為,一般信徒生命轉換平均需要3至5年,而處在鎂光燈焦點下的藝人,或許需要10年的時間。

「對牧者而言,他願意受洗、改變,就先進來(信仰),再慢慢牽到神面前,花時間讀經禱告,改變生命。」正如耶穌對同釘十字架的強盜說:「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領人信主,並不是等到對方生命改變「完全」,才讓他進到樂園;而是當他有一顆願意的心,就邀請他進到國度裡。

末後世代要盡快搶救靈魂! 相信余祥銓生命將日趨成熟

因此,合一基督教會的做法,是在慕道友願意接受信仰時,於受洗前教導「受洗須知」,之後就進到受洗池承認信仰;接著將進行6個月、為期20週的真理造就課,「在末後的時代搶救靈魂要快!」

朱奔野相信,余祥銓等藝人的生命培養,接受造就後能更加成熟。「我從來都不希望他們一受洗就接受採訪,而是兩、三年造就後,生命有一定的穩定跟成熟度,再發言。我會約談他,加強個別輔導。」

加拿大求學就渴慕信仰 看到母親改變、姊姊化療經歷神,決定受洗!

影響余祥銓願意受洗的關鍵,除是因看到姊姊余苑綺在化療過程,經歷上帝賜予的更多信心和感動,事實上,在加拿大求學時,他就渴慕進教會;如今看到母親李亞萍每週進教會用功查經,認真接受教會造就,以致生命翻轉,余祥銓更為感動。

李亞萍今年受洗時,接受本報專訪,就透露余祥銓有表達進教會的意願,她也希望兒子能受洗;沒想到此心願如今成就了。在20日受洗禮拜上,母子倆人相擁而泣。

朱奔野表示,他對每個人傳福音的心志都一樣,盼望在末後世代,能盡快為主搶救更多靈魂,同時祝福余家成為多結果子的家庭。

【瀏覽更多激勵見證,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