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為紀念師長付出辛勞,台中市沐風關懷協會在教師節前夕,舉辦「教師節感恩敬師活動-與老師的精心時刻」。

為紀念師長付出辛勞,台中市沐風關懷協會在教師節前夕,舉辦「教師節感恩敬師活動-與老師的精心時刻」。 (照片提供/台中市沐風關懷協會)

「謝謝沐風老師跟主任,幫助我的爸爸在開刀後,每天煮營養豆漿跟做雞肉蔬菜泥給爸爸,讓他的身體好得很快。謝謝您們的愛心,我以後也要當沐風的老師,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目前就讀國小3年級的彭紹恩,爸爸去年罹患口腔癌,必須進行化療手術;術後的彭爸爸,因傷口疼痛難以進食而日漸消瘦。台中市沐風關懷協會老師知道彭爸爸的需要,便烹煮提供術後患者進食的營養補給品。

紹恩看見沐風老師如此用心照顧爸爸,心中滿是感激,特別在教師節前夕,獻上愛的小卡片感恩師長,並期許自己未來成為一個老師,把愛傳出去。

「看見孩子們彼此造就生命,任何辛苦都值得。」這是沐風老師們的心聲。

「看見孩子們彼此造就生命,任何辛苦都值得。」這是沐風老師們的心聲。 (照片提供/台中市沐風關懷協會)

教師節前夕23日下午,台中市沐風關懷協會53位學童,在沐風南屯分校裡,舉辦「教師節感恩敬師活動-與老師的精心時刻」,為辛苦付出的5位沐風教師按摩舒壓、奉茶,並親手獻上給老師愛的小卡片,寫下滿滿感恩的話,感謝辛苦的老師們,場面氣氛溫馨之外,也呈現著至高的師生親誼。

「看見孩子們彼此造就生命,任何辛苦都值得。」這是沐風老師們的心聲。沐風老師王靖儒在接受服務過程中,體會到每個沐風孩子都是別人生命的天使,透過此次活動讓孩子學習將感恩的心化為行動,幫老師肩背舒壓按摩來回報老師,並親手製作感謝卡;獻上最真誠的感謝,讓老師不僅舒壓,還有美麗愉悅的心情,享受精心時刻。

沐風協會的李宗華執行長表示,教師節為至聖先師-孔子的誕辰紀念,也是所有教師的節日,為培養學生尊師重道、感恩之心,且增加師生互動,特將此活動融入沐風品格營中,讓孩子在服務他人中學習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並期許每位來到沐風的孩子成為給予的人,祝福這社會。

【瀏覽更多暖心聞,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