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在四月天基督徒藝人聯合佈道,今年於小巨蛋進行。

愛在四月天基督徒藝人聯合佈道,今年於小巨蛋進行。 (圖片提供/愛在四月天籌備處)

過去普遍被認為大染缸的演藝圈,如今有一群基督徒藝人要共同向社會宣告,他們憑藉基督信仰能與之抗衡!基督教演藝界盛事「愛在四月天」基督徒藝人聯合音樂佈道會,今年邁入第二年,這次教會牧者退居第二線,全交由藝人們親手策劃,最終目的是要盡全力發揮基督徒藝人的影響力,在這世代為主得人如得魚!

去年有將近百位基督徒藝人參與,湧入5千民眾。

去年有將近百位基督徒藝人參與,湧入5千民眾。 (照片提供/愛在四月天籌備處)

活動誕生是因09年佳音教會葛揚明牧師,於復活節慶在教會內舉辦基督徒藝人佈道會,800位民眾當場有一半以上決志;第二年移師國父紀念館,湧入5千人,現場仍舊有一半以上的參與者決志,這讓他看見藝人擁有一定的影響力。今年三度舉辦,上帝開啟台北小巨蛋這個能容納萬人的禾場,主辦單位邀請超過150位幕前幕後媒體工作者,以及逾10間教會投入。

這次主題為「『星』起發光」,期待藉由明星藝人共襄盛舉,榮耀耶穌基督這顆明亮的晨星。特別的是,今年整體活動企劃與執行,全權由影視名人彭文正、宋逸民、宋達民及何戎四人負責統籌,牧者成為代禱與遮蓋的角色。葛揚明牧師表示,此舉是希望透過實際操練「裝備」藝人,使他們的服事更加完全。

基督徒一領一 落實後續跟進

此次活動由四位主要同工(前排左起)宋逸民、何戎、彭文正、宋達民負責。

此次活動由四位主要同工(前排左起)宋逸民、何戎、彭文正、宋達民負責。 (攝影/記者張嘉慧)

活動將由孫越開場,內容包含戲劇、音樂、舞蹈等,邀請金鐘獎影帝、影后擔綱,有馬之秦、李天柱、王芷蕾等,加上6對基督徒藝人夫妻檔,參與舞台戲劇演出,傳達上帝的救贖;音樂總監黃國倫創作及安排百人詩歌演唱,還有專業舞團TBC與吳建豪等流行歌手帶來舞中劇和串燒流行組曲演唱,並與寇乃馨、吳建恆等負責主持,最後由牧師群上台呼召決志。

為有效掌握活動參與人數,落實後續跟進,這次進場索票採一聯雙票的認獻,弟兄姐妹可以399元認獻,目的是希望每位基督徒都能帶一位非基督徒朋友參與。寇紹恩牧師呼籲教會能以團體索票,一同承接收網、牧養的工作。

活動由葛揚明牧師(左)發起,有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右)的藝人之家等教會全力配合,如此合一只為神國度的工作。

活動由葛揚明牧師(左)發起,有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右)的藝人之家等教會全力配合,如此合一只為神國度的工作。 (攝影/記者張嘉慧)

此外,禱告和募款也是活動不可或缺的環節,負責禱告組的宋達民及募款的何戎表示,目前尚缺470萬的經費,期盼基督徒能為活動守望代禱,並為所需經費盡一份心力。

佳音教會葛揚明牧師強調,愛在四月天不只是一次佈道會而已,4月15日起將安排基督徒藝人四人一組的下鄉行程,南下前往資源較不足、地域較偏僻的教會,用100場的佈道會將祝福延續一整年。

這次活動轉播由GOOD TV負責,當天直播僅限於大台北以外的地區,期盼北部基督徒可以大力邀請非基督徒親友到場參與,一同在小巨蛋收割眾多靈魂。民眾可上網站http://www.loveinapril.org,或臉書愛在四月天活動專頁詢問詳情,索票專線:02-86601072。

活動T恤。

活動T恤。 (攝影/記者張嘉慧)

民眾越早認獻,即能索取到較佳區域的座位。

民眾越早認獻,即能索取到較佳區域的座位。 (攝影/記者張嘉慧)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