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9月30日晚間,此次與會牧者首度接觸副總統吳敦義,為他禱告;同時勉勵他,至少一個月一次,到女兒所屬的靈糧堂聚會。      (照片提供/林慶忠牧師)

眾教會牧者時常為我國領袖總統馬英九禱告,但接觸其副手吳敦義的消息鮮少聽聞。2015年9月最後一晚;近20位牧者領袖代表,與副總統吳敦義在台北君悅酒店餐敘。生長在純樸南投縣草屯鎮的吳敦義,明確針對「多元成家」議題持「保留態度」,認為尊重同性戀的同時,也盼維持國家生育率與家庭價值。

眾教會與吳敦義交流層面包含婚姻家庭、青年就業、老人安養、少子化、國家競爭力以及勞健保制度等問題,並傳遞教會的真理與普世價值。吳敦義聽取教會意見後表示,將提供相關部門討論,期待台灣因此「向上提升」,教會能發揮「正面影響力」,促進社會和諧,盼上帝祝福台灣!

與會牧者期待,不只接觸我國最高的在上掌權者,也要祝福副總統,盼因此建立輕鬆的餐敘平台,交流國事;未來進而希望與各黨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互動,傳遞教會對社會的普世價值。重要的是,能傳福音給政治人物。

「上帝要我們為在上執政掌權的禱告。」會後,牧者也與吳敦義圍著圓桌,由周神助牧師代表,為國家社會禱告,真切期待政府落實民生法案,改善人民生活,創造充滿「信望愛」的社會與國家;同時為吳敦義祝福,期勉他能至少每月一次到女兒所屬的靈糧堂聚會。

此次與會牧者、領袖代表有:國策顧問江彥霆長老、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救世傳播協會會長洪善群長老、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台中思恩堂主任牧師杜明達、廣運建設公司董事長郭仁貴等近20人。

【相關閱讀】
教會影響國家 用祝福代替指責,從消極變為積極!
2014國禱會 馬英九:讓耶穌也開心!
謙卑、與神和好 14屆國禱會台灣向前行

【重要國度消息不漏接,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