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世界展望會訂定每年10月1日為「國際公禱日」,是該會將近100個夥伴國共同的年度禱告日,全球同仁聚集為過去一年的豐盛恩典獻上感恩,並為新年度祈求上帝保守與帶領,台灣世界展望會台南、高雄及屏東共172名工作同仁也齊集在台南歸仁長老教會,同心為國內外各樣事工守望禱告。

此次公禱日聚會邀請到台南歸仁長老教會黃主恩牧師分享信息,勉勵展望會南區同工,聖經出埃及記33章14節記載著上帝的應許:「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透過同心禱告,幫助展望會每位夥伴的生命中都充滿力量與盼望,更能將這份希望傳遞出去,使身處貧困環境的國內外孩童得著愛與關懷,生命得以轉變。

「我們對每一個兒童的展望,是他們獲得豐盛的生命,我們心中的禱告,是我們要有意志去完成這一展望。」簡而有力的展望宣言,深刻在每位夥伴心中,該會相信,每位兒童都是上帝眼中的寶貝,都擁有最豐盛的生命;每位孩子都可以健康長大,擁有最基本的生存條件,可以快樂上學去。

該會南區辦事處陳雅玲主任表示,幫助世界上每位兒童得著豐盛生命,這樣的信念深深烙印在團隊心中,社會大眾的響應是該會最大的支持,匯集台灣的愛心,可以一起翻轉更多孩童的生命。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本報製圖)

【瀏覽更多暖心聞,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