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引自菲律賓,莫氏冰淇淋此次一口氣推出全新系列16種口味,空氣比大幅降低,其口感更為綿密。

引自菲律賓,莫氏冰淇淋此次一口氣推出全新系列16種口味,空氣比大幅降低,其口感更為綿密。 (圖片提供/莫氏冰淇淋;記者製圖)

常見的香草口味,還有釋迦、波羅蜜、荔枝和榴槤等口味琳瑯滿目,就連橘子、餅乾和開心果也能做成冰淇淋!令人意想不到的還有起司口味,濃厚的起司滋味,讓人一吃會上癮。而不容錯過的嘗鮮口感還包括紫山藥椰肉;紫山藥肉水份比芋頭充足,混搭椰子肉的口感,毫無違和感,是菲律賓冰淇淋的必備款之一。

引自菲律賓的「莫氏冰淇淋」,以往整體「空氣比」約佔容器30%。與一般奶粉製有別,這次全新推出的14種鮮奶製系列,外加2種綿密的雪酪冰淇淋,空氣比大幅降低,增加冰淇淋球的飽實度。但這麼多口味,不擔心消費者會煩惱要吃哪種比較好嗎?

莫氏有限公司總經理、菲律賓裔的莫羅藍弟兄,毫不遲疑的說,「『HALO HALO』綜合熱帶水果,就類似台灣的八寶冰一樣,mix(混合)12種菲律賓豆類及水果食材,是最受歡迎的一款冰淇淋。」這句話,足見他期待各種菲律賓冰淇淋,能真心擄獲台灣人的意志。

菲律賓木輪推車冰淇淋 就和台灣的叭噗一樣 是菲人的童年回憶

菲律賓木輪冰淇淋推車(右上),是菲人的童年回憶。就和台灣的「叭噗」一樣,只要聽到搖鈴(左上)一響,就知道是冰淇淋推車。因此,莫羅藍以此為新品牌商標設計(下圖)。

菲律賓木輪冰淇淋推車(右上),是菲人的童年回憶。就和台灣的「叭噗」一樣,只要聽到搖鈴(左上)一響,就知道是冰淇淋推車。因此,莫羅藍以此為新品牌商標設計(下圖)。 (圖片提供/莫氏冰淇淋;記者製圖)

就和台灣的「叭噗」一樣,搖鈴一響,菲律賓的孩子們就知道,五彩繽紛的木輪推車即將送上,巧克力、草莓、香草、酪梨、芒果、起司和紫山藥等7種基本冰淇淋。「菲律賓人喜愛甜點,路邊冰淇淋是大家的童年回憶。有生日宴會快樂的事,還是難過的時候,吃冰淇淋就會開心;小姐的眼睛就會亮起來。」

擁有繪畫恩賜的莫羅藍,這次也設計冰淇淋的新標章,以冰淇淋木輪推車為底,就是盼感謝當初帶給菲律賓人美好回憶的發明者,更希望此次推出真材實料的冰淇淋,能一解菲律賓同胞在台的思鄉之愁。

此外,他更受聖靈感動,巧妙取名為前菲語、後西班牙語混合的「Mamang Sorbetero」,意思為「Ice cream Man」,直接了當傳達「賣冰淇淋者」的心意。而莫羅藍與中菲混血藝人杜德偉的父親-杜奧利熟識,因此就連杜德偉也推薦過「莫氏冰淇淋」的品牌。

走過突如其來、無故的解約低潮 感恩在上帝帶領下,找到新品牌

突如其來的解約低潮,讓夫婦倆沒有忘記倚靠神的心,反而越過風暴,找到品質更佳的品牌。

突如其來的解約低潮,讓夫婦倆沒有忘記倚靠神的心,反而越過風暴,找到品質更佳的品牌。 (攝影/記者蔡宜倩)

「新的品牌,不是意外產生,而是在上帝的計劃裡。」莫羅藍和馮秋英夫婦勇敢見證,過去代理的舊品牌無故與其解約前,出現許多徵兆,「當時實在是欲哭無淚,收入受影響,還有想不透的人心, 令人沮喪。唯有禱告、再禱告,度過每一天。」

馮秋英說,夫婦倆在「楠梓基督復臨安息日會」聚會,艱難中仍不忘記信仰,「相信我們一定能撐過」。因此夫妻倆去年6月就飛回菲國拜訪,因而找到技術、品質兼具的新廠商。從菲國來台打拚的莫羅藍,深深明白異鄉闖蕩的心情,特別期待這次批發的冰淇淋系列,能幫助全台逾百家通路的菲律賓商家提升收入。

目不暇給的16種口味冰淇淋,10月初陸續在全台百家菲律賓小店、15間大型連鎖菲律賓商店與台灣特色小店上架。11月,莫氏更將引進有「菲律賓Haagen Daz」地位的領導品牌「Carmen's Best」,並取得獨家代理。

莫氏冰淇淋「Mamang Sorbetero」購買通路,可電洽:(07)354-5045,店家會引薦距離顧客最近的冰淇淋銷售商家。

莫氏冰淇淋「Mamang Sorbetero」小檔案】

(圖片提供/莫氏冰淇淋)

● 總公司地址:台灣高雄市楠梓區清豐路12巷9弄16號【MAP】
● 提供容量:200毫升、425毫升、1.5公升及3.4公升
● 電話:(07)3545045、0919-321171
● 臉書:點此進入1
● 網站:點此進入2

點圖可放大。

點圖可放大。 (製表/記者蔡宜倩)

【更多暖心美食,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