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場高舉手,沉浸在耶穌的同在中。

全場高舉手,沉浸在耶穌的同在中。 (攝影/記者林胤斈)

有全福會在的地方,常常就充滿喜樂和活力!

數百位來自美國、加拿大、日本、香港、新加坡等11國的職場基督徒,手舞足蹈敬拜神,大夥兒搭著前面的肩,邊繞場邊互相擊掌,喜樂氛圍讓人彷彿回到了「家」,這是「第四屆全球華人全福大會」第一晚的火熱場景!

9月30日至10月3日,在台北王朝大飯店二樓大會堂舉行的活動,以「國度、職場、使命」為題,邀請紐西蘭海灣城市福音中心主任牧師康麥克、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為講員,盼透過4天聚會,使這群職場使徒被聖靈火挑旺、經歷天父愛的醫治、得著職場事奉的異象,如同家人和戰友般合一和相愛,此次共有近700人與會。

台灣全福會副會長陳慰慈分享,弟兄們理當成為「職場的領袖」,不只具備領導力,更要有屬神的品格和愛,能彼此扶持,「這是我們覺得最缺乏的」。基督徒在競爭激烈的職場,要能謹守屬靈原則,成為七大山頭的「守門人」。

我們都是屬神的子女,但當我們長大成熟,滿有基督的身量,就能為「有影響力」的人,在神量給你的範疇,發揮從神來的公義、慈愛、智慧、啟示,贏得人的尊重,讓人透過你,看見背後有位什麼樣的神。

並且,當每個人彼此交流各自的領受時,就能讓與會眾人經歷「五餅二魚」的祝福!

橡樹下再次遇見神

面對許多挑戰,我們常害怕或軟弱,「耶和華與你同在,神沒有預備你失敗!」康麥克鼓勵大家。

面對許多挑戰,我們常害怕或軟弱,「耶和華與你同在,神沒有預備你失敗!」康麥克鼓勵大家。 (攝影/記者林胤斈)

首場晚會,康麥克以基甸被神興起的故事挑旺眾人。

耶和華在一個以色列人離棄神、遭米甸人打壓、極其窮乏的年代,在橡樹下向基甸顯現。「橡樹在舊約預表『十字架』,是祂為我們預備的,只要伸出信心的手,就能得著!」

橡樹下的故事,在聖經中比比皆是,包括雅各把家裡的偶像埋在橡樹下,象徵把生命主權交給神;利百加的乳母底波拉死後,就葬在伯特利的橡樹下,代表十字架是我們放棄憂傷之處;押沙龍在橡樹下,學習對神謙卑;而在士師記6章中,橡樹代表「身分」和「呼召」。

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耶和華與你同在!─《聖經》士師記6章12節

基甸不僅擁有身分和呼召,更有「神的同在」;當他願意相信神,神的能力就膏抹他,使他以「最貧窮的瑪拿西支派中的最微小」之姿,擊打欺壓他們的米甸人,如同擊打一人。

「這也是神要對你說的!」康麥克鼓勵現場與會者,再次在十字架前遇見主,並把生命的憂傷、挫敗、驕傲等交給神,「耶穌愛你,要你學習與祂同行!」

經歷神的愛只是開始,全福大會將透過「天父的愛」、「聖靈的火」、「職場‧使命」等信息,再次經歷神應許給全福會的膏抹;最後一晚安排「德國啤酒節之夜」,讓各國家人彼此團契交流,在愛中扶持和成長。

許多人都來到台前,再次把生命的主權交給神,經歷神無條件並毫無保留的愛。

許多人都來到台前,再次把生命的主權交給神,經歷神無條件並毫無保留的愛。 (攝影/記者林胤斈)

【掌握教會界重要消息,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