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加略山愛靈修)

有位巨人,他的頭穿過層層白雲,所有高山只到他的膝蓋。他以雨水解渴,以海洋洗澡,所有生物都懼怕他。

「巨人啊!到我這裡來。」一天,巨人聽見有人叫他,他便從東跑向西,再從北跑到南,但他什麼也沒發現。

他抓住正好飛過的老鷹,「你有沒有聽到有人在叫我?」老鷹發抖的搖頭,說:「也許大象會知道。」

巨人低下頭,卻發現大象太小,無法找到;於是巨人縮小身體,終於找到大象,可是大象也不知道誰呼喊巨人。巨人又繼續變小,陸續問了山豬、野狼、獵犬、白兔、老鼠,一直到螞蟻時,螞蟻說:「我不知道誰叫你,但每當有人叫我,我抬頭看看,就能找到了。」

巨人便抬起頭來,第一次發現藍天的廣闊;再往上看,他驚見端坐在世界之上的天父,祂的面容慈藹,威嚴無比,巨人羞愧的跪了下來。原來巨人以為自己是最高的,從未往上看,卻沒想到一直尋找的聲音,只需要他仰起頭來就能發現了。

如果我們一意孤行的低頭下望,看到的視野永遠是狹隘的。唯有抬頭仰望,我們才能越過自己的小小世界,體會自己的卑微,神的偉大。

(更多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掌握每日靈修專欄】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