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影像擷取/Youtube)

今年是欽定版聖經發行滿400週年,英國舉辦一連串的紀念活動,其中包括邀請查爾斯王子為Youtube線上聖經露面配音。

英王詹姆斯下令翻譯的欽定版聖經,對往後的聖經翻譯及英語文學都有深遠的影響。英國女王也曾在去年年底的聖誕文告中,表揚欽定版發行400週年並緬懷欽定版聖經的貢獻。

為了舉辦400週年紀念活動,成立欽定版聖經基金會(King James Bible Trust),推出的事工之一就是將所有的聖經章節配音,放在Youtube上以供瀏覽。期盼透過網路傳播的聖經,能鼓勵各年齡層民眾。

查爾斯王子也受邀參與活動,特地選在聖詹姆斯宮的皇家教堂,影音錄製約翰福音14章1~14節,敘述耶穌安慰信徒以及教導他們要免於憂愁。

除了親自露面配音支持活動外,也將於本月17日在他所居住的克拉倫斯宮,接見欽定版聖經基金會的代表們。

英國查爾斯王子朗讀聖經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