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際幸福家庭聯盟」積極宣揚幸福家庭的理念。      (照片提供/台灣美滿婚姻促進會)

國際幸福家庭聯盟總召集人高俊明牧師積極推動國內幸福家庭的理念,目前台南可望成為全台率先響應的城市,高雄市議會也表達支持。

台灣離婚率目前已攀升至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俊明牧師表示,家庭是社會的根本,追求國家興盛就要從家庭做起,且國際幸福家庭聯盟的理念已在歐美推行,他期許台灣同樣能超越族群、宗教共同支持這個計畫,並透過家庭政策的立法,促使社會關懷家庭議題。

國際幸福家庭聯盟將於今年5月3日於立法院召開成立大會,5月4日在台南率先啟動,台南市議長賴美惠表示將全力配合相關活動。

其中欲在全台推行的「幸福家庭日」,目前訂為八月第二個禮拜日,高俊明牧師表示,之所以訂在父親節後,是盼藉此喚起父親對家庭的責任,而立委潘孟安已允諾未來將負責提案及推動朝野連署支持。高雄市議員陳信瑜表示將會向議會提案,訂每年八月第二個星期天為「高雄市幸福家庭日」,議會議長許崑源、副議長蔡昌達皆表示支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