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Boxing樂團回顧音樂路上點點滴滴,見證充滿神的恩典。

Boxing樂團回顧音樂路上點點滴滴,見證充滿神的恩典。 (攝影/記者杜胤廣)

一首〈有人在為你禱告〉,原音重現平安的氛圍,這首詩歌的背後,述說著本屆金曲最佳新人-「Boxing」樂團,在音樂路上有跌跌撞撞,但支持他們走下去的力量,正是「基督信仰」帶來的恩典。

雙十國慶這天,在iM行動教會首次舉辦的「iMotion」活動上,Boxing特別一連開唱6首組曲,宛如小型演唱會般;成員以心靈和誠實獻上敬拜的祭,也為台灣戶外敬拜音樂祭吹起讚美的號角。

音樂路上經歷熬煉 彼此同心、與神說話 見證在神無難成的事

主唱葛西瓦記憶猶新的說,5年前,6位團員北上到台北打拚夢想,當時什麼都沒有,但只要遇到困難或需要時,他們就會聚集在一起唱〈有人在為你禱告〉這首詩歌。

「我們3對親兄弟來台北玩音樂,能走到今天,真的是神的恩典!」吉他手阿六說,一開始組團時,上帝給他們很多困難,包括自信、朋友、還有家人對樂團的冷嘲熱諷,甚至是經濟問題及樂團間的比較,這些都是神賜下的試煉。但每次遇到問題時,他們唯一會做的,就是用母語與神說話。

「因為神告訴我們:『在祂沒有難成的事!』」每個團員從國中起就熱愛音樂,在彈奏上遇到不懂的問題,就去鑽研,直到決定北上發展,「每個人都拿著神所賜的恩賜」為夢想奮鬥。

「禱告」是每天24小時都在進行的事

「有時我們會禱告神,希望不要發生自己最不想遇到的事,卻還是發生了。但請不要灰心,因為不見得是壞事。」阿六印象深刻,去年有天,他在騎車回老家的路上,發現走錯了方向,正準備掉頭,突然感覺車子前輪撞到路面上的「窟窿」,差點摔車,但當他回神過來,才發現那個窟窿的不遠前,有位老人家,要是沒有那個窟窿,他早就闖下大禍。

後來因覺得不對勁,他又調頭回去看看路上的那個窟窿,結果發現「窟窿竟然不見了!」他當場流下淚來,心想:「如果沒有神與我同在,我早就大難臨頭。」從那天起,阿六認為「禱告」是每天24小時都在進行的事,連吃飯、刷牙、上廁所,都在敬拜神。

Boxing樂團6位成員為信仰做見證。

Boxing樂團6位成員為信仰做見證。 (攝影/記者杜胤廣)

遭遇奚落 學習用天父眼光看自己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馬太福音6章14至15節

「從來沒有一場表演,可以讓我的手一直發抖,這不是緊張,而是神與我們同在。」鼓手曉龍感動的說,每當遇到來自人的奚落,他都會用馬太福音6章14至15節來提醒自己,不要以人的眼光、而是以天父的眼光看自己。

「就算我跌倒了,我仍感謝神。」曉龍的母親懷胎時得了「德國麻疹」,差點保不住他,去了10間醫院,有9間醫院都告訴母親:「拿掉孩子吧。」但母親為了生下他,每天都跪在地上向神禱告。當曉龍到了國中時期,不斷惹事生非,媽媽也沒有放棄他,不斷為他向神禱告,直到最後,信仰改變了曉龍衝動的性格。

主唱葛西瓦分享,某一年參加海洋音樂祭,團員們的樂器等設備,都被其他樂團的設備壓在下面,他們為了設備損壞的問題而生氣,但當團員在表演前一起開口禱告、讚美神後,情況完全改觀,最後上帝讓他們得到音樂祭的樂團大賞。

Boxing樂團回顧過去點點滴滴,見證音樂路上充滿了神所賜的恩典,所行路徑都滴下脂油!

一路上跌跌撞撞,卻真實經歷「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一路上跌跌撞撞,卻真實經歷「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照片來源/Boxing臉書)

「每一次」的禱告,為Boxing的音樂路注入、累積滿滿的力量。

「每一次」的禱告,為Boxing的音樂路注入、累積滿滿的力量。 (照片來源/Boxing臉書)

【看更多暖心聞,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