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保羅文化出版社)

一本專為單身者所設計的靈修小書《一分鐘靜默‧給蒙神喜悅的你》,每篇不超過300字的禱告文,好讀易懂,用詞精準樸實,是忙碌的現代基督徒隨手翻閱,即可重新得力的禱告良伴。

保羅文化出版社行銷負責人黃敏華表示,本書協助單身男女基督徒尋求上帝的心意,並在忙碌的工作生活及服事之餘,對焦自己生命中的屬靈視覺。1分鐘即可看完一篇,每篇文字就像一篇禱告,邊讀邊思想,調整眼光,進入主的心意。

《一分鐘靜默》雖然輕薄短小,卻隱含作者荷普‧李達對個人事工的看重。此書適合平日沒有時間好好為自己禱告的人,讓每天一篇的禱告文陪伴,重新調整生命中的孰重孰輕。

上帝啊,請幫助我看見祢對我一生的計畫和旨意。儘管有時我會感到自己形單影隻,但實際上是安全卻不會孤獨的。祢的同在賜給我今日的福分,也給了我對未來的盼望。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內容試閱】

(照片提供/保羅文化出版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