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市ALA夜店大火,造成9死12傷慘劇,今日於台中殯儀館舉辦公祭,基督教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到場慰問,並發送每位罹難者家屬一萬元撫慰金,其中張德淦、范玉雪夫妻家屬婉拒奠儀。

      (照片提供/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

一場突如其來大火,不幸造成9位民眾罹難與家庭破碎。台中各教會會友們除了在第一時間給予家屬關注、捐輸,並為受難者及其家人禱告。

今日,杜明達牧師代表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前往公祭致意,並以慰問卡、慰問金向家屬表達關懷之意。慰問卡上寫著:「在世上有苦難,在基督裡有平安」,藉此向家屬們傳遞耶穌基督賜下的愛與平安。

杜明達牧師表示,台中策盟長期以來投入弱勢關懷、關注家庭幸福與市民身心健康,更舉辦各項活動與關顧工作;因此,慰問大火罹難者家屬,也是事工很重要的一環。

他強調,教會向來積極擔負心靈重建的義務,除了慰助金外,台中各教會也都願意向家屬們開放,如有需心理輔導、陪談,可洽詢教會策盟策盟將就近提供諮商牧師,陪伴失親家人走過憂傷痛苦,聯絡專線:04-22917745。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