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行娛樂7日開幕,陳威全期待旗下藝人都能在國際舞台被看見,如鷹展翅上騰!(點我進youtube觀看)

由一群基督徒藝人所組成的公司-上行娛樂,7日正式開幕!在開幕Party(派對)上,許多藝人朋友都前來祝賀,在門口也可以看見寫著「如鷹展翅上騰」的祝福卡片。

「這個公司叫做『上行』,是因為我希望這個公司的每個藝人,他們的夢想都可以持續上行、不斷被看見。」總經理陳威全說。上行娛樂的旗下藝人有黃美珍、羅文裕、萊特姊弟、車志立和正夯的素人鼓后羅小白。特別的是,這一天不只是上行娛樂的開幕,也是公司與素人羅小白正式簽約的日子。

上行娛樂不只是單槍匹馬的經營,也與極具潛力的大陸市場合作-「WebTVAsia」,在台灣由上行娛樂經營,計畫進入大陸市場。透過發展新媒體的整合行銷,將來若有合適的藝人,就可以藉由該平台送進大陸。

開幕活動結束後,陳威全感謝上帝讓一切順利進行,羅文裕也在臉書上向神獻上感謝。他說,正因為8年前與陳威全那段最潦倒的時光,神帶領他們進入教會,因而願意跟隨神,願意回應神的呼召,不只當個歌手,更是能學習當名經營者。

儘管過程中有很多掙扎、拉扯與犧牲,但是羅文裕相信,「有時上帝要人走的路,或許一開始是窄的、是比較困難的,但是最後卻發現路越走越寬。」同時也期許,在這個新媒體當道的時代,大家能一起探索未來。(詳全文)

黃美真歡迎羅小白加入上行娛樂的大家庭。

黃美真歡迎羅小白加入上行娛樂的大家庭。 (攝影/記者林胤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