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GOOD TV)

《我們EYE旅行》同名旅遊書正式出版了!這本透過基督徒藝人夫妻檔劉畊宏、王婉霏主持旅遊節目所寫下的行腳紀錄,發現了讓旅行變快樂的秘訣,書中整理歸納出11個旅遊新觀念,並且精選規劃出33條台灣本島好吃好玩的旅遊路線,要讓讀者以新眼光和充滿愛的心,重新體驗台灣各地美景及美食!

不同於一般旅遊書,《我們EYE旅行》是第一本由藝人親身體驗、親自規劃的旅行工具書,除了精選出節目介紹過的33條隱藏版旅遊路線外,書中特別針對不同出遊族群與遊玩天數,提出貼心的行程建議。

劉畊宏自豪的說,自從主持旅遊節目後,周邊親朋好友總會不斷好奇詢問「景點在哪?」或「該如何前往?」有了這本旅遊工具書,大家就馬上就可以按圖索驥,不用再耗時規劃,依照需求前往;其中很多都是網路上查不到的行程,就算查到也和書中介紹的內容不一樣。

旅行不一定要出國才能玩出好心情,玩的方法或態度不對,再特殊的景點都會變得平淡無奇。劉畊宏認為,人要懂得享受生活,更要讓自己先成為「一個對的人」。 出遊絕對不是只有飲酒作樂的唯一選擇,善用旅行過程,彼此感恩分享與代禱,就能讓同行者彼此的關係更緊密。

人總要在突破極限之後,才能看到不一樣的天空!但首先要走出自己的帳幕之地。劉畊宏和Vivi鼓勵大家,透過旅行,放鬆心情、拓展個人眼光和行事,並享受上帝創造的美景,學習感恩。

主持旅遊節目 是上帝的恩典

劉畊宏和Vivi開風氣之前,以藝人身分,大膽承認自己是基督徒。兩人結婚後一直在思考,如何對社會帶出更多影響力。透過禱告,計劃一起製作主持旅遊節目,讓大家能透過生活看見信仰。

於是,接受GOOD TV邀約,劉畊宏和Vivi製作企劃《我們EYE旅行》節目,並於節目中擔任外景主持人,希望透過節目,讓基督徒的生命可以活得更豐盛、美好。

因為製作節目,大大操練了兩人的心智,學會了享受工作、也享受遊玩,並有效將教會、服事與工作三者巧妙地緊密連結;「這個節目是上帝給予很棒的禮物」Vivi說,兩人的體力不但變好了,夫妻一起工作,雖小摩擦難免,但感情卻越吵越好。

連導演都羨慕,因為藉由節目拍攝,紀錄夫妻倆一起遊玩的點滴,羨煞了許多人!而懷有身孕的Vivi表示,未來小孩可以看到爸爸媽媽一起遊玩的紀錄,感覺一定很棒,「這真的是上帝的恩典!」。

【搶鮮看】

(圖片提供/GOOD TV)

(圖片提供/GOOD TV)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