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梧桐溪教會馬克爾牧師將該教會慷慨奉獻的逾千美元小費,轉交給披薩外送員娜塔莎,娜塔莎淚奔的驚喜與感動廻盪全場。

梧桐溪教會馬克爾牧師將該教會慷慨奉獻的逾千美元小費,轉交給披薩外送員娜塔莎,娜塔莎淚奔的驚喜與感動廻盪全場。 (照片來源/Sycamore Creek Church)

凡有世上財物的,看見弟兄窮乏,卻塞住憐恤的心,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約翰壹書3章17節

歷經一個月的外展事工,美國俄亥俄州梧桐溪教會(Sycamore Creek Church)-在講道系列「我曾破產,如今不再」(I was Broke. Now I'm Not.)的最後一場主日,決定採取壓軸行動,以出其不意的方式展現基督徒的慷慨與祝福。

4日主日當天,該教會向某知名連鎖批薩店訂購了1份5.99美元的披薩,該教會牧師史蒂夫.馬克爾(Steve Markle)請求外送到主日講台,外送員娜塔莎(Natasha)小心翼翼地將披薩送上台,馬克爾感謝她辛勞送來批薩,並詢問她過去單次收過的小費最高額度,她回覆「10元」,當下馬克爾付她15美元。

同時,教會剛向會友們收取「特別的奉獻」,作為此次披薩外送員的小費。當外送員收到逾千美元小費時,那股突如其來的驚喜與感動迴盪全場,而會友所展現基督徒慷慨的美德,更使外送員看到上帝藉祂兒女所賜的祝福是何等大。

全教會送上特別奉獻 盼效法耶穌成為慷慨者

梧桐溪教會牧師馬克爾將該教會慷慨奉獻的逾千美元,轉交給披薩外送員娜塔莎,她驚喜落淚感謝眾人。

梧桐溪教會牧師馬克爾將該教會慷慨奉獻的逾千美元,轉交給披薩外送員娜塔莎,她驚喜落淚感謝眾人。 (照片來源/Sycamore Creek Church)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馬太福音5章7節

接著,馬克爾溫柔的告訴娜塔莎 ,因耶穌向世人慷慨展現祂的神蹟奇事。因此他正教導會友們要學習成為聖經中「慷慨」的人。

在娜塔莎還沒回過神來的時候,1分鐘前才移步到馬克爾後方的服事人員,立即將身後的一大疊1元美鈔,共1,046美元拿出來,遞給馬克爾轉交娜塔莎。只是接收外送到教會的任務,她不敢置信能收到這麼豐厚的回饋。驚訝到痛哭流涕,娜塔莎感動到緊緊抱著馬克爾不放,不斷感謝達數分鐘之久。

在全場會友熱烈、溫暖的掌聲中,娜塔莎深深被基督的愛觸摸,哽咽感謝全教會會友。馬克爾安慰她說,雖然不知她的日子過得如何,但希望這些奉獻可以幫助她。

最後全體會友共同為她禱告,馬克爾感謝主使他們今日有機會,可以慷慨奉獻成為娜塔莎生活的一部份。

「祢知道她的生活,但願今日的慷慨可以成為她某方面的祝福,我們知道她需要有你在她生命中,主啊,我們要成為慷慨的人,甚願成為她生命的幫助。」最後,祈求主讓娜塔莎知道:「祢有多麼愛她,我們又有多麼愛她,讓她知道,我們願意成為她生命中的支持者。」

美國俄亥俄州梧桐溪教會10月4日主日聚會,執行「我曾破產,如今不再」系列講道壓軸行動,以出奇不意的方式,展現基督徒的慷慨與祝福。點我進入觀看。(影片來源/Sycamore Creek Church)

【看更多激勵人心的消息,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